話說mister 甜甜圈真的很會行銷ㄟ.......

沒事就來個買多少摳摳送啥小禮物...

阿偏偏他家的東西又是超可愛的......

吼....每次想省一些零食錢都很難ㄟ

而且現在波提圈都漲價了ㄟ....討厭..全部都35摳摳的樣子了




前幾天去士林就順便去一下波提獅的家喔...

mister 甜甜圈

瞧..

櫃子裡滿滿都是甜甜圈呢..

躺的整整齊齊

就是叫小柚我買回去嘛...

哈阿..

剛好現在買150摳摳..就送小本子呢

好...."寮"下去.......

買....

反正....

一個35摳摳...買5個就OK






所以...耶..

我得到了小本子喔....

很可愛吧..

是我喜歡的PINKㄟ....

很粉喔




我買了上面3個還有2個黑五穀是要給學姊的

但是忘記拍到..就送他了....哈哈

因為學姊沒吃過呢..

他喜歡五穀的口味

這是巧克力蜜糖波提..

35摳歐一個..

但是沒幾口就KO了

QQ的甜甜圈是巧克力口味的.....

上面有蜜糖糖霜...

一咬下去...

蜜糖甜甜的口感....不會很膩..

甜蜜蜜的感覺...很好吃呢..

甜甜圈本身當然是超Q的喔..

巧克力不會過甜呢....剛剛好....




這是杏仁巧克力口味

也是35摳摳

上面是硬硬的巧克力皮

咬下去..

脆脆甜甜加上甜甜圈QQ的口感...

很不錯吃喔..

但是...吃不太出杏仁味道呢...

但是...這款也是不會很甜...

感覺帶有一點點的咖啡香味呢..

(哈哈...吃不出杏仁味..反而感覺有咖啡香味....也真是奇怪)




原本我是要買抹茶蜜糖波提的

但是不知道手拙的我..

買到紅豆抹茶波提...

這也是35摳摳...

也許是加了抹茶...

我覺得波提本身不甜..

但是中間的紅豆夾心倒是蠻甜的....

外表灑了糖粉...

吃起來一樣好吃...

但是...我就是没那麼愛紅豆摟...

口感一樣QQ的..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加了抹茶..

所以感覺有一點點乾

還是我一連吃了3個...飽了呢???..

但是....這QQQ的口感真是讓人欲罷不能阿

真該好好研究一下他的秘方......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