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柚我之前用了幾次魔術靈的相關產品

都覺得...感覺相當不錯!!

這次..魔術靈又出了新法寶

...我覺得...像這類的清潔用品真的非常適合我們這些懶人.....><

因為我每天下班回家就感覺超累了....哪可能常常洗廁所呢....

但是...汙垢就是一不常洗...就變的非常頑固...很難清洗...

每次都要刷的滿頭大汗...><

這次...用用看期待已久的魔術靈新產品阿!!!


蓋子整體呈現流線型

非常有現代感..!!


當然.~.使用方式以及成分都標示的非常詳細喔!!!

之前我家的廁所....真的不想去回想...><

也不是說多髒....但是..就是有不少難刷的污垢...


 

結果....我刷完....亮晶晶~


 

而且...這次的產品沒有一般清潔劑的嗆味

反倒是很柔和的清香喔!!


 

乾乾淨淨~~

推薦給大家...這真的是生活上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