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很少去吃日本料理了........

或許是去日本太多次了吧~~

之前出差回來~T問我想吃什麼...

我就說:日本料理以外XD~~哈哈

但是~~我還是喜歡日本料理的啦!尤其台灣也做了很多改量過的料理!

這家田川就是T以前帶我來過的~這天就和朋友同事們來啦!!

 

1.jpg

MENU

2.jpg

菜單樣式很多

3.jpg

大家一到日本料理店一定都會點的生魚片

聽說很好吃~~但是我不敢吃生的!!

 

4.jpg

有人點了一大碗生魚片蓋飯XD

5.jpg

手捲

我覺得店家手捲還不錯吃~口味也很豐富~重點:食材新鮮!!

6.jpg

忘了是什麼~鮪魚捲???

7.jpg

很台味的炒高麗菜

但是我覺得炒得很入味好吃!!!高麗菜很爽脆順口!!

 

8.jpg

海鮮沙拉~

我覺得很清爽~微酸的和風醬很開胃!!

海鮮也很新鮮順口好吃!!生菜都很爽脆喔!!

9.jpg

炸物~~

10.jpg

炸魷魚~很適合配酒!!

11.jpg

我喜歡這涼筍沙拉~口感吃起來很好

加上店家的美乃滋~印象中有加一些魚卵?口感逼逼剝剝~好吃!!!

涼涼的很適合夏天~~

12.jpg

烤松阪豬~吃起來很嫩的豬肉加上胡椒鹽~很是夠味!!

松阪豬肉吃起來就是比較有嫩嚼勁!!口感豐富好吃!!!

而且每一片都不小片

咬起來口感十足!

13.jpg

忘了這是什麼~好像是明太子馬鈴薯?

忘了口感XD

14.jpg

炒飯

就說他是很台味的日本料理了~~哈哈

炒飯都出來了!!!但是炒得不錯!!

15.jpg

重頭戲!應該是鮭魚石狩鍋?!滿滿的料很誘人!!

 

16.jpg

和鍋一起的鮭魚片

瞧這油花分布~~真得很均勻!!

將鮭魚丟進鍋裡~吃起來非常鮮美~~口感很鮮嫩好吃!

 

17.jpg

烤鮭魚肚~~蠻油的~~

適合喜歡油脂口感的朋友~我比較喜歡乾乾的背部XD(我媽都罵我是笨蛋XD)

 

 

18.jpg

蜆湯~~超濃郁的蜆味

滿滿的蛤罵!!聽說很補~~我有喝~~就是蛤罵湯阿~喝起來很清甜~不會膩口

好喝!!

料也是超多的多!!!

19.jpg

炸軟殼蟹?

基本上我覺得田川的口味和日本正統日式料理不一樣

有改良台灣口味

但是~口感好吃所以深受大家喜歡~~吃起來也不會老套膩口

雖說式台式口味~但是是屬於"好吃"的台式日本料理!!!!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