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一直都出差很多~我最近莫名覺得好累....

不過~~T最近讓我覺得有改很多~比較不會有小誤會!有時候為了他的脾氣~我都快抓狂了!!!

這天就再來煮些好吃的料理吧!!

其他可以參考之前的Part 6.

 

11112.jpg

煮完之後~畫了第一版!

第二版有應T要求~加畫一小罐啤酒讓他過過乾癮~沒喝到看看也開心(他說的!!)

11115.jpg  

11111.jpg

 

11113.jpg

這天我主餐是這小小份很有FU的蓋飯

照燒青醬雞肉蓋飯

材料:

青醬 2大T

杏包菇白飯 2/3碗

雞腿肉 100G

(照燒調料)

黑豆油 1大T

味霖 1大T

糖 6G

海苔粉少許

 

做法:

1.將杏包菇白飯加入青醬拌勻炒勻!

2.雞腿肉切塊,下鍋煎半熟之後加入照燒醬料

3.等到湯汁收半乾將肉取出

4.拿出模型先放入雞肉

5.放入青醬飯

6.壓出模型,倒入剩下照燒醬

7.灑上海苔粉->完成!!!

 

 

11114.jpg

這道菜我忘了是我在哪看到的一個食譜

總之~我改了一點配方~加了杏包菇更有口感!

 

某人看到這料理~他直說:哇塞~你超用心的!!

我OS:我一直很用心好不好!!!!

哈哈~~這天~雖然我弄了1個多小時~但是~T吃得開心我也很開心!!!

話說,前陣子和好朋友說:我每次都不一樣的~以後會不會沒有IDEA阿....(落莫中)

我朋友居然說:我覺得完全不用擔心這個事...你這雙子點子王....

我:哈哈哈~~好像是耶~雙子座.....點子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