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高中的時候,很喜歡下課後衝去車站附近的肉羹麵吃一碗肉羹~

那肉厚實在的的肉羹~是一個很美味的回憶!!!

長大之後~我發現很多肉羹都添加超多粉~吃起來....都是粉阿!!!

 

1.jpg

這天和大家分享這"丸味食足!"

貢丸和肉羹都是我的愛阿!!!

身長在新竹  理所當然對貢丸有一定的標準

記得我剛大學~吃到台北的貢丸~~好冏好失望......每次回新竹~就跟我媽說我要吃貢丸湯XD

丸味十足的口味非常豐富!!

不單單只是一般口味而以呦~

2.jpg

先說說肉羹~常常看我媽煮飯~我就覺得~貢丸肉羹這類產品真得很方便~丟進去煮就OK了啦!!!

煮一鍋湯將肉羹丟進去滾熟!!

一口咬下~肉大條實在!!咬起來非常有口感!不會粉粉軟爛~~肉很有咬勁!好吃不打牙!!!

肉有調味~~調起來很夠味好吃!!!單單吃也不會清淡口感很順口好吃!!微鹹甜~不死鹹~~真的好吃!!

T吃了大叫:這肉更好好吃喔!!!

3.jpg

貢丸~~

店家貢丸口味超多的!!!其實不管煮湯或是魯或是炒都好吃

貢丸可以變化萬千阿!!(我就常常看我媽會炒貢丸~哈哈)

4.jpg

一鍋滿滿貢丸湯

每一顆都超大的!!!咬起來口感非常緊實有嚼勁!!!不會爛爛的

SIZE也非常大!!!比起一般貢丸~大了一半吧~~XD

份量超足!!!

裡面口味超多的~有香菇荸薺/芋頭/玉米/.....等等

貢丸本身的嚼勁是一樣的~加了不同的材料多了不同的口感!!

我對玉米印象最深~微甜的玉米加上貢丸的肉甜~超搭的!

芋頭則是加了芋頭丁~多一份芋香味~很順口好吃~~很特別

香菜我就覺得比較適合喜歡香菜的朋友~味道偏重一點~

韭菜吃起來有很有味道~韭菜和豬肉味蠻搭的!

原味也很好吃!簡單調味不膩口!!

其實重點的豬肉漿紮實有咬勁!加入任何材料~口感都非常的棒!!!

 

6.jpg

瞧~~切開這斷面

非常的的緊實!!微微看得到芋頭丁~~

非常有咬勁呢!!

5.jpg

單吃或是滷都很棒!

滷一鍋起來~隨時想吃都很方便喔!!!~~

 

丸味食足:

http://www.ihergo.com/store/meatbal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