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距離Part 7.

也有一段時間了~~XD

真的~~畫圖比較花時間XD

出國前我煮了這一桌~~哈哈~~但是我忘記畫畫了XD

111111.jpg

 

111112.jpg

 

 

111113.jpg

我發現有一罐飛魚卵醬

真得很方便!!!!

每次只要弄個水波蛋~加上一大匙飛魚卵~~某人就會覺得很滿足!!!哈哈哈XD

111114.jpg

這天他又戳這水波蛋戳的很開心!!!

我覺得~~每次煮飯的我忙得團團轉~~熱扁了~~

但是只要吃的人開心~~我也煮得很開心!!

相信我媽也是這樣吧~~!!!

所以我每次回家都把我媽煮的菜掃盤XD

 

提外話:很奇怪喔~~

自從我煮飯開始弄得很豐富之後

我只要我的餐墊沒鋪滿~我就覺得好像不夠XD

即便我明明主提是XX蓋飯(已經把料理放到飯上了)

我還是覺得哪裡不對勁~~= = 冏!!!

哈哈~~但是煮飯就是要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