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以前的我不太會去發現這樣的醬料理

之前和T去台中看電影~順便逛逛超市~~發現很多醬料理呢!!!

加上我喜歡明太子~~那逼逼剝剝的口感!!!(T更是大愛!!!)

逛夜市的時候也常常會點明太子等等~~漸漸的就覺得~~這些醬~~也太方便了!!!!!

菊之鱻的服務讓我覺得非常的棒!!

從訂單到出貨~~就算遠在澎湖~他們也會用Mail來和我們聯繫!!!

因為途中包裹有點小問題~~但是也讓我看出店家客服的態度很讓人贊同!!

有的店家才不管ㄌㄟ...出貨就出貨!!!一副出貨就沒他的事了....

2.jpg

澎湖這菊之鱻就是以當地海鮮~製作了很多的罐頭醬料理

 

3.jpg

澎湖~~有地利之便~~海鮮豐富~~

看看這說明簡介~~知道一開始只是家裡的兄弟姊妹想做出好吃的醬~~想得到父親的認可

努力的結果~真的做出這"安心醬!!"

4.jpg

口味超豐富的

不管是XO醬或是海鮮或是小管等等

種賴非常多元

其實~~看了店家介紹就會覺得~~他們很用心!!

真的~~現在的媽媽都很辛苦!!可能白天上班~下班回家還要煮飯打理等等

洗菜切菜就要花費很多時間了~~

再加上調味料等等~~有了這些醬兒們~~就可以快速上桌~~享用好吃的料理!!!

5.jpg

 

6.jpg

瞧~

店家的包裝非常精美仔細!!

每一罐都非常有質感!!

家裡有這些醬兒們~~料裡就不用擔心了!!!

其中有的口味有分辣度!!

7.jpg

小管NT:250

海鮮NT:250

8.jpg

店家調配了很多不同口味的美味安心醬!!

 

9.jpg

這飛魚卵~~最讓人期待阿

逼逼剝剝魚卵!!!

  

10.jpg

店家也有用提帶~~

不管自用或是送禮都很合適!!!  

 

11.jpg

 

那天~~煮了水餃~~心想~~那來試試看吻仔魚吧^^

0.jpg

加了吻仔魚醬的水餃~~頓時間出色多了

咬起來有水餃本身的香甜~~搭上吻仔魚的鮮鹹香滋味~~這醬!!完全可以代替沾醬!!!

 

12.jpg

小管醬~~

13.jpg

放上幾隻小管

這簡單的高麗菜轉身變成可以上桌的小菜了!!!

微辣的小管醬~~小管吃起來Q~有嚼感!!!小管本身就處禮的很乾淨~~所以不用擔心吃到哩哩摳摳的!!

不會過辣的口感~~不錯!!!

高麗菜沾上了小管的醬汁~~整個更提味了!!!

店家還有蚵醬~~一樣~~沒有蚵的生腥味~~

事前的處裡很棒!!!

14.jpg

干貝海鮮醬

15.jpg

只要有白飯

馬上就可以炒一鍋炒飯出來!!!

這海鮮醬還加上了小魚乾~~咬起來微辣~~小魚乾增加了一些嚼勁!!口感!!!

微辣的海鮮味!!!真得很夠味!!

16.jpg

XO干貝醬

加了蔥花&蛋下去炒蛋炒飯

蛋香加上海鮮香~~~就算料理不強的女孩子~~我相信也可以輕鬆上手!!!

 

17.jpg

簡單就是可以上桌的一道菜餚

這樣可以方便媽媽們的醬料理~~

可以速速上桌~

我想~~這應該就是菊之鱻的希望吧~~

好貼心喔!!!

18.jpg

壓軸的飛魚卵

這一款我覺得就不要花樣了~~

配白飯就非常的吸睛了

你看看!!裡面滿滿的魚卵~~

還沒吃就感覺到滿口逼逼剝剝跳躍的口感!!!

19.jpg

好吧~~就算是白飯

也要有美麗的擺盤

刻了個梅花形狀~~正中間剛好放一大匙飛魚卵

一點點的簡單裝飾~~~ㄜ~~我覺得好美!!!哈哈!!

20.jpg  

這XO微微的辣口感某人吃的很合口味!!!

某人吃的超開心的!!!在嘴裡逼逼剝剝的魚卵~~很讓人回味!!!

滿滿一匙不夠又加一大匙~!!!!!

吃完還問我說:還有飯嗎???

簡單的白飯~加上幾匙美味的安心醬料~~

好吃方便的好醬料!!!!

菊之鱻真的讓我覺得~~不只口味好吃

料理也多樣化~~加上服務態度讓人很讚賞!!!!大推!!!!

這就是用心最好料的店家!!!很多時候~~除了料理~服務會讓人印象更深!!

 

菊之鱻

http://www.jutsuxi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