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們都知道~我是一隻"大螞蟻" 

很愛甜食~~~不管去哪都會點點蛋糕阿等等的~~

對甜食~~我有我喜歡的標準~~哈哈~~這是螞蟻的原則阿!!!

好了~~不多說~~前陣子吃了阿默的蛋糕(我應該沒打錯)

在巨城買了~~我一口都沒吃到~就被家裡KO了~~很氣阿XD(對!!我就是氣我沒吃到XD)

這次的樂均~~我一定要先吃!!!哈哈

樂均蛋糕捲我覺得他非常特別

會被他吸引就是因為他的用料很特別~~

尤其巧克力口味的~~還有包巧克力豆喔!!!

0.jpg

樂均的包裝很精美

現在蛋糕點心不只好吃~也要注重包裝阿!!!

1.jpg

 

2.jpg

這是巧克力捲的包裝~!!

3.jpg

一打開~~裡面包超仔細的!!

多用一層襯紙包住

避免蛋糕皮沾黏!!!

4.jpg

側面看~~料超多的!!!

 

5.jpg

這是北海道冰淇淋戚風蛋糕NT:300

6.jpg

上面灑滿糖粉

 

7.jpg

舀一口起來吃吃看

蛋糕本體音為是戚風蛋糕

所以吃起來有點微乾

但是搭配香草香味的奶油餡料吃起來 

奶油一點都不會膩口

是香草的香氣!!

8.jpg

冰涼涼的口感

果然很像冰淇淋

一點點綿密的乾爽蛋糕本體加上冰淇淋一般的奶油內餡

稠潤順口的滋味~~甜蜜不膩口的香滑口感!!!

好吃!!!戚風蛋糕的純樸滋味帶出奶油的香甜~~

外皮鬆軟內餡稠潤~~搭配的剛好!!!

 

9.jpg

說說巧克力蛋糕捲

一打開看到蛋糕卷的表皮就超吸引人的了!!!

這細緻的蛋糕皮!!!

10.jpg

切一塊下來

這中間的夾料很吸引人!!!

 

11.jpg

我喜歡這光滑有光澤的蛋糕皮!!!

12.jpg

 店家還附上一包可可豆

13.jpg  

迫不及待吃吃看!!

蛋糕皮細緻有彈性

巧克力蛋糕本體不會過甜

可可味很濃郁~~外皮為彈口感很棒!!!

裡面的奶油餡一樣有帶一點點香草香味~~很濃郁的香草奶油~但是吃起來不膩口

會有冰涼順口的感覺~~加上店家在奶油裡面加了可可豆~加了一份酥脆口感!!

很妙~~

外皮蛋糕軟彈內餡稠嫩又加了點酥脆可可豆子增添口感!!!

這蛋糕好吃!!~~被秒殺!!!!

推薦給大家喔!!!

樂均

http://www.ihergo.com/store/lovej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