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初從日本回來在關西機場買了超好吃的北海道年輪蛋糕

濃郁綿密的口感讓我很回味~~

回台灣就想找找好吃的年輪蛋糕~~

這次試試看這家3.14~~

店家就是主打年輪蛋糕~~

 

1.jpg

收到的時候

看到這包裝~好精美!!

一整個很體面!!!

2.jpg

打開理面發現

蛋糕穩穩的躺在理面喔

店家的包裝很仔細

不用擔心蛋糕會撞到!!!

而且蛋糕還有特別封好~~右邊就是刀叉~一整個組合又體面又方便!!!

3.jpg

蛋糕的包裝袋我覺得應該是有防熱氣的防悶的!!

樣的包裝~避免蛋糕被壓扁或變形!

很不錯!!

尤其這純白的設計我覺得很典雅大方!!

4.jpg

盒外面有標示成份熱量

店家的製做成份配方有調整

比較不油膩~~符合我們健康的需求!!

5.jpg

一打開就是這樣

瞧~~~一層一層的~~好美喔!!!

 

6.jpg

擺上小盤子就是馬上可以享用的一份下午茶了!!

7.jpg

一層層綿密的蛋糕

這是需要花很多時間來完成的~

以前看過年輪蛋糕工廠的生產~~真得很費工!!!

 

8.jpg

迫不及待趕緊吃吃看~~

咬下第一口~~感覺不像奶油蛋糕那樣綿密~~

口感有一點點長崎蛋糕的感覺~一開始我覺得略乾~~

但是當我在嘴裡咬著咬著~年輪蛋糕突然變得好順口!!

奶香味很香~咬下去為彈牙的口感很好吃!!

一層一層的蛋糕中間還包了奶油餡料

不多~~奶油份量剛剛好~所以吃起來不膩口!!!

這蛋糕的口感不像一般戚風蛋糕的軟綿

反而有一種和果子日本的風味~~

很純樸實在的甜滋味!!好吃不膩口!!!帶點為彈嚼的口感~~特別又好吃!!

推薦給大家!!!

 

3.14 手作年輪蛋糕

http://www.ihergo.com/store/union_circlecake/product/no1247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