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我去吃過這家GLOW CAFE

當時覺得口味還OK~也還蠻好吃的

只不過營業時間實在太短~晚上18:00就休息了喔!!!

這天和我姐還有表妹們一起去吃早午餐!

 

1.jpg

2.jpg

我們一致認為點早午餐比較划算!!

附飲料!!~哈哈哈

3.jpg

GLOW的菜色主要就是輕食~~

4.jpg

義大利麵菜單也不多~~

5.jpg

不過感覺都很清爽的料理

6.jpg

我就是喜歡班尼狄克蛋

和一訪一樣~我還是點了班尼狄克蛋

而Glow也和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一樣~~水波蛋是用模型做的......

料算是豐富,口味也清爽~~不過我比較喜歡不用模型的感覺

因為可以看出主廚的功力阿!!(因為我也會做水波蛋阿)

8.jpg

 

店家加了一些豆苗~還有不少磨菇等等

蛋黃流出的口感吃起來很順口好吃!!!

配菜和一般美式餐廳不一樣~有沙拉~~比較不會油膩!!

7.jpg

堂妹點的薄餅~~

他說料很多~他吃不完XD

我反駁他的coment,因為我覺得單純是我堂妹食量小XD

但是聽說口味不錯!~~

9.jpg

嫩蛋捲

聽說份量非常足!!也煎得很嫩!!

 

10.jpg

小姪女的兒童餐~~

這樣只要NT:100耶!!看了就讓我覺得很想吃!!

限小朋友點~但是我們發現隔壁的媽媽帶小朋友來~~結果小朋友理所當然可以點兒童餐~~

但是但是~~那媽媽也只點一份兒童餐.....= =

下次我也要帶小姪女來~~我也只點兒童餐XD

11.jpg

我姐點超多的~~還點了總匯三明治

結果吃不完~~

但是三明治我們瓜分吃光他了~~

土司吃起來軟嫩好吃~不會乾巴巴

裡面有包很多豐富的料

有蛋有火腿等等

口味很清爽好吃!!!

基本上這家Glow Cafe適合女孩們的談心聊天輕食~~

男孩們~~就一邊去吧!!!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