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好一陣子沒和同事們聚餐了!!

這天約了朋友~~大家一起來竹北的開飯!!川食堂!!

其實早在之前巨城就有開店了~~但是竹北的位子和空間都比較寬敞!!!舒適!

 

1.jpg

從門口看起來非常的明亮!

2.jpg

店很氣派呢!!!

3.jpg

一進去就會發現有沙發~~可以坐在這裡候位喔!!

4.jpg

店內位子不少~~空間寬敞!!

5.jpg

也有提供大圓桌~~

這天就有看到不少公司的人帶客戶來這用餐呢!

6.jpg

基本上座位比較多4人座

店內的裝潢設計很大方很簡潔~~不錯!!乾淨我喜歡~~

(但是!!店家的洗手間的衛生要再加強!!!洗手間不多~而且這天來的時候感覺沒有定時去清理XD

我朋友一出來就說:洗手間好髒~XD)

7.jpg

川食堂的餐具和熊Mark很可愛!!!

很有四川味!!!

菜單我就不多說了~~官網都有!!

但是收到菜單的同時我還是覺得好棒!光看就可以吃好幾碗飯了!!!

(所以說~~我怎麼瘦的下來阿XD~~一直吃吃吃XD)

9.jpg

流口水雞

這是M小姐一直指定想吃的XD

M小姐的食量非常非常的小~~但是這天他吃了這口水雞~~大讚!!

這雞肉真的~~加了芝麻醬下去~~雖說辣~~但是不會死辣!吃起來帶有芝麻的香氣!!

麻!!!卻不會辣喉嚨!!!好吃!!!而且重點的雞肉吃起來很嫩很軟Q~

雞皮吃起來不油膩~為Q帶嫩的口感~加上芝麻醬!!超讚!!!

10.jpg

飯無限供應喔!!

這麼下飯的配菜~~飯當然很重要阿!!!

11.jpg

催淚蛋

本來其中一位朋友聽到還說:會不會很辣阿???

我說:應該是好吃到流淚吧~~哈哈

結果~~果然這一開始有疑問的K捧油~~他這道菜吃最多~~

一邊吃一邊說:這超下飯的!!

這加了剝皮辣椒下去大火炒的非常夠味!!

荷包蛋沾滿了辣椒香氣~但是不會過辣!(我不吃辣的人喔!!!)

吃起來不會油膩~~剝皮辣椒一點都不辣~~夠味夠香!!好吃!!!我掃盤了!!!

 

13.jpg

翻滾吧肥腸!!

這是最辣的一道菜了!!滿滿的辣椒~~但是加了部份的杏包菇下去拌炒

肥腸乾煸的恰到好處~~不會乾巴巴

吃起來有嚼勁!但是不肥不油!好吃!!!很夠味!!!辣得夠味~~很下飯!!!

14.jpg

剁椒牛肉

剁碎的辣椒大火拌炒牛肉丁~~非常夠味~但是不會過辣!!

 

15.jpg

包在生菜裡吃~~口感爽脆好吃!!

這牛肉!超讚!!單吃配飯都好吃!!不會死鹹

辣中帶一點點微甜~~應該是牛肉甜~~好吃!!!

17.jpg

黃金美人腿

加了鹹蛋黃下去快火炒勻~~這黃金美人腿~~

筊白筍吃起來多汁脆口~~微鹹的鹹蛋黃包裹住!!真的像黃金一般亮眼~

滿滿的鹹蛋黃~~一點都不會辣!

口感濃郁樸實好吃!!掃盤!!!

18.jpg

梅汁二弄雞

微酸甜的雞肉~~很開味!!

雞肉很嫩很多汁~~不會乾柴!!

19.jpg

滿滿一桌子菜!!

超滿足!!!

21.jpg

香蒜蛤蠣排骨湯

這湯頭有夠濃郁的!!!

加了大骨熬出乳白色湯頭

裡面滿滿蒜頭蛤蠣

蛤蠣吃起來清甜好吃!!

特別是排骨~~嫩到爆了!!!!!!

直接一口就把軟骨一口口KO

非常嫩口好吃!!!這湯!!好厲害!!!!

 

12.jpg

鮮柚金桔冰鑽

M小姐說酸甜酸甜~~口味不錯!!

16.jpg

花椒凍鳳梨冰沙

K捧油說~~花椒有點嗆~~但是鳳梨冰沙超順口!!甜蜜好喝!!

20.jpg

紫蘇梅番茄冰沙

挑食J~~他murmur: 恩~~就是還OK阿~~

但是他的評語可信度一半~~因為:他挑食!!!= =

22.jpg

薄荷黃瓜蘆筍露

23.jpg

最後是我的薄荷黃瓜蘆筍露

這是我喝到最好喝的飲料了!!!

我本來以為一定會很有菜味!!!畢竟加了很多挑食J討厭的小黃瓜

但是~~我喝起來一點都沒有菜味

很甜很好喝!!!大推!!!!我喜歡這一款!!

吃到這~~我們4人都非常滿足!!

每一道菜都非常有特色~~完全不用擔心點到雷!!

好吃!!大推!!!!

 

開飯 川食堂

http://www.kaifu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