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我有點忘記這家的店名是????......(相片壓太久..都忘了..)

 

這家位在大遠百後面的巷子裏(斜對面就是學租大樓)...

 

店家的菜單

飲料不少

咖啡也不少,也有鬆餅等下午茶


大片的玻璃

採光很不錯@!!


 

這是朋友點的拿鐵

一拿上桌就感覺很賞心悅目

聽說奶味十足...咖啡也不會太苦澀

 


我的卡布....

說實在.

..一杯咖啡要好喝.....有很多因素細節

當然其中絕大部份是個人口感

像小柚我點咖啡最在乎的就是-------整體感覺&口感---

若是點了卡布...理所當然...奶泡就是要夠!!

有的咖啡店奶泡一整個很虛...就像空氣一樣....很糟~~

這家的奶泡..我覺得有到達咖啡廳的水準!!!讚!!!

喝起來綿綿入口...好喝~~奶泡有厚度的感覺!!

但是....相對的..這家的咖啡味道偏重,咖啡味非常厚

所以比較不適合少喝咖啡的朋友..

小柚我是加了不少糖蓋過去啦....哈哈

基本上這家咖啡廳是我很久以前去的.....一直旺季PO文><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