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小柚接到店家的邀約

來到這家隱身巷弄的小餐坊"菲斯塔"

他的地址雖然在中山路,但是離大遠百不遠,逛街也很方便!!

這天...就在我吃完一大個飯團的早餐之後,我來到這可愛的小店!!

瞧...就是這小巷弄喔!!

這天超級熱...真的是熱死人不償命阿..><


 

菲斯塔的外觀用橘色的暖色系

讓人心理會有種溫暖的氛圍氣!!!感覺就是在歡迎我們的感覺


在大門口,店家就會擺出一個小黑板

告訴來客說,今天的主打有哪些???

很多美式風格的店家都會採用這樣的方式,添加一點異國風味!!


 

小巧可愛的小黑板!!我喜歡!!!


 

大門口採用橢圓形

是不是很有中古世紀碉堡的感覺???

小柚我本身是學藝術的,所以對一切特別的設計,造型等等.

我都會特別注意!!所以,這拱門就吸引我注意很久!!!


 

一進門,店家的餐具,菜單都擺放非常整齊

店員人數不多,但是服務非常好,親切,並且隨時帶著笑容

小柚我認為......店員的態度,主宰一家店的品質!!!


 

菜單部份,口味分類有非常多種

從前菜,開胃菜等等

大多採取單點,但是也可以加價換套餐!!


義大利麵

口味不少


批撒

店家主打就是批撒....來這邊一定點!!

而且價位比起外面的PIZZA,平價不少

10吋也才NT:300上下的價位,而且還可以雙拼喔!!!

像小柚我這樣貪吃的人,就很愛這種雙拼.......(一口氣可以吃到2種口味!!)


店家的飲料還有甜點

飲料有汽水或咖啡等等

也有冰沙,甜點有聖代,提拉米蘇...等等

小柚子我們原本點了聖代

但是.....不巧..這天冰淇淋只剩下一種口味

店家推薦我們換成義式香草冰淇淋咖啡!


 

最後....喜歡喝點小酒的朋友.......

這家店也可以滿足您的啦!!!


這是最前面的開胃菜

小柚我們點了服務小姐推薦的羅勒番茄佐義式烤麵包

 


 

沙拉....

說實在.....吃pizza這樣的美式餐點,就會想要來點清爽的口味

......畢竟.......pizza裡面的蔬菜偏少

所以...來份沙拉中和一下,也是必要的呢!!!

(看到莎拉菜單的價位,讓我想起之前去吃"夏卡瓦"有夠大一份...哈哈)

好期待店家端出的菜色呢!!!


 

店裡的裝潢

簡單的裝飾,卻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大片大片的窗戶

讓外面的陽光可以透進來

很舒服

而且...........裡面冷氣超涼(服務生會看狀況調節冷氣!!!)不用擔心吃到一半會熱到!!!

而且...我想特別說一點.....小柚我有去看了一下最重要的"洗手間"

超乾淨!!!而且有微微香氣.....讚!!!!!!

 


乾乾淨淨的餐盤

沒有一點髒污!!!加分加分!!

說到這,順便提一下

店家會不時的來換盤子

所以,不用擔心盤子用髒沒得換的問題喔!!!!(這就是店員服務好的象徵!!!)

店員的服務非常自動...不用我們叫來叫去!!


 

店門外面也有機車停車位

(雖然我一開始不知道有停車位,還停超遠的XD...哈哈)

所以...大家可以就近停店家對面喔!!


 

哩哩摳摳了一大堆

終於開始上菜啦~~

這是期待已久的沙拉

煙燻鮭魚優格沙拉

份量..說實在..沒有想像中大(是我食量太大嗎?????)


上面鋪了4片煙燻鮭魚

鮭魚軟嫩好入口

煙燻過...沒有生腥味,卻保有魚肉的嫩鮮甜美.....好吃...

沙拉醬添加了優格下去

酸酸甜甜的滋味....降低了沙拉醬本身的膩感

很清爽!!!


 

這是開胃菜

羅勒番茄佐義式烤麵包

 


在烤的酥脆的大蒜麵包上面加了不少蕃茄丁

在灑上起司粉

但是麵包是熱的,蕃茄是冷的......相對的....大蒜味道比較無法明顯感受出來

所以後來我們就是番茄和麵包分開吃!!

麵包烤的相當酥脆..口感很像脆餅喔...好吃..

蕃茄新鮮帶一點點酸甜...很清爽!!!

但是....小柚我會建議......像這樣的開胃前菜.....如果是要凸顯番茄丁

那應該要設計看看如何讓蕃茄搭上麵包的2者滋味更加融合

讓人一口咬下就回味不已......不過...這純粹是我個人意見啦!!!哈哈


接下來就是店家主打的PIZZA系列

我們點了海鮮+水蜜桃鴨胸的雙拼

瞧~~料是不是超級給他豐富!!!?!

店家下手不手軟的啦


 

吃吃看

海鮮口味的...有花枝..蝦仁..等等..還加了九層塔喔...^^

海鮮咬起來新鮮有嚼勁.....

而且食材都處裡得相當優,咬起來不會韌...很好入口

水蜜桃鴨胸口味....很特別吧!!!

一般很少吃到鴨肉口味呢!!

微微泛紅的鴨胸肉肉質嫩..卻帶有咬勁!

水蜜桃的甜味帶出了整體的特色....加上起司的濃稠口感!!!

好吃!!!

 


 

店家的PIZZA咬起來非常特別

邊邊外圈咬起來酥脆像餅乾

中間的部份,薄...但是有Q嚼口感.....這PIZZA的靈魂---餅皮......超讚!!

好好吃呢!!!!~和一般外面的PIZZA那種膨鬆餅皮大大不同喔

聽說人家德國的PIZZA都是這種薄皮的呦~~

中間部分的餅皮本身就十分有Q勁

加上滿滿的起司...香濃滋味...讓PIZZA大大加分!!!GOOD~!


 

這是店家8月才要推出的新款...

店家8月會推出新的排餐......店家先讓我們試試看

這是墨魚排餐....所謂的墨魚呢...也就是花枝的同類啦......

我一開始聽到的時候只聽到"XXX魚"

就以為是魚排等等...

結果是...."墨魚"啦


一整隻的墨魚就這樣大大方方的上桌

店家建議可以先吃原味

咬一口墨魚......天ㄚ....處理的非常優......

單吃就非常好吃了....

沾上店家的醬汁....

....我要連叫!!!!!!!天ㄚ....我愛這醬汁......

加了大蒜的醬汁...味道相當濃郁......但是一點都不油膩

......好吃........

小柚我常常覺得....每一道菜.....第一個得分的就是外觀擺飾

再來就是醬汁....醬汁處理的好...整體就加分!!!!

好吃好吃...醬汁這靈魂...表現的非常優!!!

而且配菜的地瓜條也炸得剛剛好...酥香好吃不油膩!!


甜點

本來我點的是聖代

但是店家說..聖代的冰淇淋3球是不同口味

但是現在只剩下一種口味,所以只好換成義式咖啡冰淇淋

一上桌..店員就會幫我們服務

加上一份濃縮咖啡!!


就是這樣加!


 

加了濃縮咖啡的甜點


小柚我是甜點倥..

等不及要品嘗了啦....

香草冰淇淋相當濃郁,不會有虛空的感覺

含在嘴裏...香濃...好吃!!

甜度也剛好

濃縮咖啡因為要突顯冰淇淋,所以就顯的比較苦...

不過....這甜苦味到的對比.....非常不錯!!

吃完飯就是要來一份甜點才對!!....


 

瞧.....甜點....我馬上掃空!!!!!!!!!!!!!!!!!!!!

好吃好吃!!

不過....小柚我想給點小小建議...

如果冰淇淋可以多點花樣或是色彩...我相信在視覺方面會更加加分!!!

(像是灑些巧克力米啦...哈哈.....我愛彩色)

整體上,店家在PIZZA~等等主餐表現的非常出色..

非常推薦喔!!


菲斯塔批撒屋:

新竹市中山路155號

03-5235600

店家位子不多....最好事先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