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我們捧油們一起去金山晃了一下

雖說之前常常在台北活動...但是...我還沒去過朱銘美術館ㄟ...

(學藝術的我...真是汗顏...><)

當天....不管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我們4人一樣...風雨無阻!!

出發~!!!!

一路上...

風景倒是挺有FU的

但是..就是霧濛濛啦.......遠方的小山(小島?!)

好烏龜的感覺喔~~


進到朱銘美術館

門票250/人

裡面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超殺底片的啦..!!

還好現在用數位相機

猛拍猛拍!!!


 

裡面有不少系列作品

有體操..人間系列...三軍系列...等等.....

而且有室內室外區分...

結果.....逛沒多久....下超大雨...............

(我們還是在雨中繼續努力拍!!年輕嘛..就是要灑熱血)


也有其他作者的作品一起展!!

我還挺喜歡這種有流動的感覺的作品!!


之後我們就到大名鼎鼎的金包里老街吃吃喝喝!!

這家鴨肉攤...就是那家"要吃啥,自己拿菜"

而且...拿完菜到座位上....足足有100m左右.....超多人!!!


 

有沒有.....拿菜的地方就在廟口這..擠一堆人


菜的分量都一樣

 


 

我們隨便點了幾樣...拿的時候也不知道價位~~~

趕快吃吃趕快閃人

這樣4盤530...價位算ok!


其中...海鮮捲吃起來很有口感

沾上醬...外酥內有嚼勁!!好吃!!!!

右邊的炒麵.....4人份..

看起來雖然好像炒過頭的樣子....但是..一入口...感覺很好ㄔㄟ

調味剛好..不會嫌膩!!

麵的口感有點稠稠糊糊的感覺

但是...我意外的覺得好吃!!


 

後來在老街逛逛

買了小點心!


 

店家DM

 


 

這款麻花有加上芝麻...

口味帶點甜滋味

好吃很順口!!!而且不會太硬..老年人也咬得動喔!!!

這天雖然降下超大雨...但是....粉HIGH~~~


再來...又要計畫下一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