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

最近實在~~就像發了瘋似的~~猛找好吃的~~冏

吃到自己臉都圓了~~肚子都鼓了~~還想吃XD~~

這就是所謂的~~天性貪吃XD

這天~~反正家裡沒大人

又和同事去到處吃吃啦~~

衝到竹北這家~~馬六甲~~~馬來菜呦

會辣!!!!!!但是俗話說的好~~

吃得辣中辣~~方可成辣妹~~~哈哈哈(歪裡XD)

為了成辣妹~~要練習吃辣~~哈哈哈(歪裡趴吐XD)

一進門~~就是簡約的大廳

 門口的裝飾到事挺可愛的說


 店家菜單


 


店內的感覺讓我覺得很像瓦城~~~

但是~~料裡菜色可完全不一樣喔

 

店內坐位寬敞舒服~~~


 上了蝦醬空心菜

店家的蝦醬空心菜比起瓦城的~~辣了許多

非常下飯夠味!!!

~~果然~~蝦醬就是南洋料理~~我愛!!!

 凍檸茶NT:80

聽捧由說~~挺順口好喝!!不甜膩

而且店家的糖也是有講究的~~~特別熬煮過的喔!!


 我的荔枝玫瑰~~~很香~~~

不過就是果茶啦~~哈哈


 椰漿飯~~

一人份NT:35(和瓦城的器皿一模模一樣樣耶)

一端上桌~~~椰漿味超級香~~

很奶~~~呀!!!!!!!!!!!!!!!!

飯屬於比較軟濕口感~~很潤口

不硬~~~


 南洋咖哩雞肉

加上椰漿~~口味屬於溫潤口感~~一點都不會辣

而且份量十足!@!有兩隻大雞腿

雞肉吃起來非常軟嫩好吃~~而且燉煮入味~~

~~肉非常鮮嫩好咬~~

咖哩醬拌飯~~真的是!!!!美味~~~


 沙嗲雞肉串~~~

沾上店家的沾醬~~味道微辣帶甜~~

很巧妙的滋味耶~~

而且烤的香~~不油膩

肉也沒有烤過頭呦~~~


 檳城燒魚~~

這到魚料理是先將於剖半

我個人認為~~有先曬乾後料理

加上店家的調味~~
我發現~~店加的調味都很不一樣~~

真的吃起來微辣~不同於泰式的酸辣

我反而喜歡馬來菜的辣~~(我是不吃辣的人喔!!)

 肉骨茶

比起新加坡肉骨茶

店家的馬來風味肉骨茶中藥味重~~少了胡椒味~~~

家上油條三層肉等等~媽呀~~我又爆食了我

而且雖說中藥味重~~但是不會嗆

很順口~~感覺很溫補~~


 香蕉甩餅

淋上微甜的醬汁~~

餅內真的有包裹處裡過的香蕉片~~好潤口~~好好吃

香蕉本身的甜滋味帶出甜味~~

好吃!!!!很特別喔!!

 

最後是這~~娘惹糕

是熱的喔~~

一開始第一口~~我覺得~~SOSO

但是越吃越順口~~~

粉色部分包裹紅豆

甜味不膩

但是越嚼越香~~很不錯的甜點(但是我更喜歡冷的甜點XD)

基本上這家馬來菜~~我這天點的

都讓我和捧油讚不絕口

我想~~我還會再訪!!!!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