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柚我之前常常被日本朋友問

你們台灣的"便當"和"飯包".....到底差在哪阿?

我的回答......好像一樣ㄟ....哈XD

以前,所謂的池上飯包..標榜就是池上米..

但是現在有很多不是池上飯包蛋也是用池上米喔!!

這天..小柚我到西大路上(接近南大路交叉口)的池上買了飯包...

很久沒吃池上....(我幾乎都吃"醍醐味"^^)

 


點了招牌...打刊一看...料不少喔

而且價位也才65上下....


 

不過..說實在...就配菜而言....

有點LOW.......鐵路便當的配菜比較好吃..

不過....這家的分量不少..

是不是真的池上米我不知道,但是米飯也不會太乾硬...

肉的部份..雖稍嫌乾了點....但是...還是可以接受....

(如果加一點醬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