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久

小柚我就品嘗過南法的美味

當時覺得這七年級生(明明和我一樣!!)但是卻很有熱情!!!

做出來的餅乾看起來並無特殊,但是吃起來口感的確和外面一般的餅乾不同

所以,當時我印象很深

加上店家的熱情,更是加分!!

事隔不久的前陣子,小柚我收到南法邀約

----他們推出新口味了!!----

還記得上次的口味嗎???對!就是南瓜~~

這次是香蕉喔!!

某某天就收到一包小包裹摟

裡面就有一包新口味的香蕉口味


還貼心附上幾包試吃包裝


這一包就是店家新推出的香蕉口味

只細看看成分,除了香蕉,還有蔓越莓喔!!

難怪叫浪蔓蕉響曲?!


每一小包有200G

店家讓小柚我很覺得非常優的地方就是----每一包都強調手工現作!!

瞧~~包裝上都有標示日期喔!!新鮮不容置疑!!


成分和熱量都標示在包裝底下~~


店家在小包裝的設計也是有用心

有標示詳細資料


其實店家有附上2包小包的蔥口味

但是不知道這是不是也是要推出的新產品??

青蔥口味屬於鹹口味

一點點油香還有蔥特有的香味

口感比較酥脆喔!


 


這就是這次的主角

香蕉+蔓越梅的口味

餅乾口感就和之前的南瓜一樣

不同於一般外面的硬脆口感

店家有其特別的潤硬口感

沒有一般外面的酥脆,但是卻呈現特有的糕點風味

咬下去,餅乾斷裂的瞬間,有一種撕拉的特別口感~~~真的,很奇妙~~

香蕉的香味以及甜味為主體,甜味微微帶出麵粉本身的香氣

香蕉雖說是主角但是不會過強烈,

加上蔓越梅微微酸滋味

香蕉本身就有一種潤純的口感

這種口感讓餅乾各種味道都融合一起

彼此互相不衝突~~

我真佩服店家可以想到將這兩樣合成一體!!

好吃~~很有風味~~~!!

希望店家可以一直創造出充滿創意的口味喔!!!

南法

http://tw.myblog.yahoo.com/jw!aFpeEhacERlFHpe5O9g-/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