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三喔

大家有沒有去哪裡逛逛玩玩呢????

話說今年天氣挺冷的說~~但是,還可以出去走走呢!

說回正題~~最近天氣冷....我越來越覺得自己的皮膚很乾~!!!!

除了臉還有皮膚,說實在,眼角四周更是容易乾巴巴....XD

因為女孩嘛~~總是會擦一點粉阿啥的.,但是眼角就容易乾澀...老了就是.....皺紋~~(天阿~!!)

這次試用這款產品

就是可以幫助眼四周撫平細紋,好像還可以降低黑眼圈?!


小小一條

包裝倒是挺仔細的!說明也都印在包裝上


成分說明說可以促進增加膠原蛋白ㄟ!

 


就是這樣擦!

店家產品介紹很用心

還有說明圖!!


拿出來這一小條

說實在,很像...強力膠??!!(哈)

不過小柚我用的感覺.,產品沒有奇怪的怪味

而且不會黏黏的~~擦起來倒是挺舒服的!!!

我一連用了一週,這來公開我的眼吧!!!!!!


 

不要懷疑,我不喜歡化妝,所以眼尾暗暗的~~XD

但是~~~我可沒有小細紋喔~!!^^

擦起來感覺下眼圈四周也很舒服

按摩過後也感覺很不錯~~~捧有們!!有小細紋的不坊試試看這一款喔!!!!

沒有小細紋的年輕朋友也要開始保養眼四周喔

因為眼睛附近的皮膚更是嫩,更需要保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