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ㄋㄟ~

大家昨天有去哪裡狂歡嗎??!!

1/1的今天

小柚我想來POPO這篇特別的點心~~南法~~

南法店長給小柚我一種非常熱情親切的感覺~

而且-------店長也是七年級生 喔~~~~

(我真的要跳出來大叫,,,,,,,七年級生,真的是很有創新的頭腦ㄋㄟ!)

不知怎麼,七年級生的店家給我感覺都是非常有衝勁,而且相當熱情~而且相當有嘗試的冒險精神喔!!

七年級給自己拍拍手!!!!!!!

店家的出貨方式非常細心

訂貨之後,店家會安排時間手工製作之後

通知買家出貨時間喔!!!!

 


送來的時候

每一包餅乾長這樣

完好如初

一點都沒有壓傷若是碎裂,而且,每一片都一樣厚薄,完全沒有任何一片斷裂

這讓小柚我感覺很棒(因為一般薄餅比較容易壓碎或是撞傷~)

店家的產品卻沒有這問題喔


而且

因為是手工,店家每一包都有標示製造日期(我覺得在產品上標示日期的是最好的!!)

很用心!!仔細看看,因為不佳防腐劑,所以只可以保存短時間喔!!!

店家也有標示成份,但是少了熱量倒是有一點小遺憾?!

不過~~在這裡我想說個提外話(強調!!)...仔細看看店家包裝的摺痕....

我好幾次想仔細折出這樣美麗的感覺

但是我~~~手拙~~~(所以好羨幕可以折出精確摺痕的人呢~~)


吃吃看店家的餅乾一拿出來的時候,手完全沒有油膩感覺

店家的餅乾果然屬於養生健康----少油~~

而且吃吃看這口感,也喜添加了南瓜和龍眼乾

南瓜的味道很柔和.,融合麵粉和蛋香

味道沒有一般根莖類食物想像中的厚拙印象

店家的南瓜香...意外的很溫和~~~而且吃起來沒有添加添加物的感覺喔!!

而且添加了龍眼乾,餅乾本身的甜度不高,屬於很原始的香味

加上龍眼的特殊甜香

龍眼帶出餅乾的甜味~~而且搭上南瓜的樸實原味,很不錯!!

而餅乾的口感吃起來很特別的是,口感夾在硬脆以及油酥的口感之間

酥脆的南瓜餅的批啪口感加上咬下去龍眼乾的撕裂嚼勁

不是酥也不是硬脆~而是夾在兩者之間的另一番風味

很特別呢!!!!

不甜不膩----但是很香-----

 

南法手工餅乾

http://tw.myblog.yahoo.com/nanf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