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才知道這家店家...

一直以為...所謂好喝的牛奶..就是"林X營"或是"瑞X"

所以也很少在網上看牛奶相關...

最近在超市買了一些牛奶喝..所以對牛奶開始感興趣.......

其實...我們從小到大一直就是有喝牛奶....長大之後..反而因為食物多了...

倒是少喝了

 


 

一打開   裡面有牛奶和優格


店家牛奶有2種口味

一種就是右邊紅色..

一種就是左邊...頂級的...


瞧...成分都有著名詳細喔


 

因為都是全脂牛奶...所以都是60大卡/100ML


 

標示的相當清楚

趕快喝喝看...因為發現..店家的保存期限和一般市售的牛奶不一樣..

只有7天喔.........所以要趁新鮮..喝光光...

先說說看紅色的口味...也就是店家主要商品

小柚我喜歡溫熱喝過...當然冰涼喝也很優...

但是我將其道出微波..

喝一口.....非常濃純喔....但是那種濃郁度又不像一般XX口味的...濃的很誇張.

(以前我朋友還一度認為市面上的牛奶太濃..很像勾芡?!)

店家的全脂鮮乳...喝起來滿足感十足...一點都沒有虛空的水水感覺..

而且..完全沒有牛的FU...很自然..好香....

 

接下來說說我最喜歡的"頂級口味"..

說實在....我很訝異這口味..因為我在微波的同時....整個香氣...

一拿出牛奶....居然有"起司"的錯覺ㄟ....

可見店家的鮮乳之香純.....非常之濃郁..但是...不會有稠膩的不快感...

喝起來...非常滿足的美味ㄟ.......而且..店家的鮮乳喝起來有一種微微的原始甜滋味..

喜歡吃甜的..不仿像我一樣...

晚上熱一杯...加一點點糖...一口口滿足下肚~


再來就是店家的優格...

 


想當然...也是生產履歷都詳細說名


店家的產品都是經過國家認可的喔


因為有一杯已經因為壓擠..有點倒出...所以趕快吃吃掉


嚐嚐看..

微微的酸...濃稠入口...那種勾勾的口感...非常吸引我..

因為優格本身就是偏一點酸


所以我剛好手邊有脆榖片.....

就加進去摟

脆榖片的甜脆口感..加上優格的酸稠滋味...好迷人...


忍不住...再吃一杯...

 

基本上店家的產品都相當優

非常推薦...

口味雖然就是不多選擇...

但是...美味的東西不需要花俏...

單純的原始風味....就可以迷倒大家了....

推薦給大家喔

 

高大鮮乳:

http://www.ihergo.com/store/lvmi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