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咕咕霍夫又有新口味了喔...

之前店家的產品就讓小柚覺得印象很好

這次這次店家又邀小柚我試試看新口味

咔咔派(奇怪..."口卡"這個字明明念ㄌㄨㄥˋ ....但是一打出來還是"卡"??!!)

店家取這個名子..

我想說會不會和女神卡卡有關阿??!!

吃吃看就知道....

 

店家的包裝

一貫的清新風格~!


一打開.....我覺得包裝上的插圖有幾米的錯覺喔!!!!

我很喜歡!

 


 

就是這個字啦!!口卡~!

雖說是派

但是....我發現..其實和一般印象中的派不一樣喔!!!


包裝上有設計!!


一打開...

3個一組/NT:360

因為運送的過程中..

蛋糕已經倒的亂成一團.....(我再組合一下!)


 

雖然散了一些......

但是...重點還是口味要好吃!


 

店家說...口味的部分就是底部的杯紙顏色搭配外盒包裝標示的口味喔

所以這一款就是

"(檸檬搞烏龍")--誤!-----店家放錯盤子了~冏..難怪我對不到味道?!

修正:百香果好芒

瞧...名字就很"卡卡"ㄋㄟ....


一切..

中間的餡相當軟喔!


這一款就是

("百香果好芒"---誤..)

檸檬搞烏龍---正

又是一個創意十足的名子阿!!


這一款叫

乳酪愛花心!

 


每一款裝飾的外觀都相當漂亮呢!


 

說說看大家久等的口味吧!

這一款百香果好芒(不是牛仔好忙喔!)

一切下去

中間的餡料相當軟嫩...外圍的派皮比起傳統的派皮更是酥硬

一層一層的..就是千層派口感

 


瞧...外皮酥脆脆的....好像餅乾喔!

酥中加上硬脆口感..而且派皮不會有油膩感...

挺好吃的

餡料部分...百香果味道很夠...但是不會太酸喔...

香味十足....而且裡面還有果粒餡料喔....增加了一份口感

中間的夾層口感像慕斯.....但是不會膩..

甜中夾酸味...很好吃!


這是百香果好芒

派皮一樣酥脆迷人......(所以說..這樣的派皮真的好..運送過程也不怕撞壞!很堅固)

上面一球圓圓的餅乾..

一放入口中就綿綿化掉....

好像我們小時候吃的手指餅乾的感覺...(其實也有點像馬卡龍..一點點像啦!!)

好吃!帶有一點點萊姆香味~!


 

瞧..中間夾層一層層很是豐富呢...

檸檬口味酸味很低.

幕斯相當綿密細緻!!!

香味突出...但是酸味不重

幕斯中間加上烏龍茶的餡料..茶香味不重..屬於輔助的角色~

....又是一款特別的設計!!

甜甜的口感加上酸香味加上茶香來綜合......很清爽的FU喔!!


 

最後是這一款..

乳酪愛花心

名字有沒有很浪漫阿~~~~(優齁~!!)

其實吃這些蛋糕的時候...小柚我幾乎都先不去看成分

我想先用自己的味蕾來試試看這些口味的材料有哪些..

但是吃到這一款...我一度覺得我的味覺有問題....!!!!!

味啥有"哇沙比"(芥末)的味道??!!!!!!

後來我看了成分...真的有加芥末~!

一入口先傳來香香的花生滋味

但是慢慢嚼..淡淡跑出芥末的後韻.......

花生夾餡..甜度不高.....而且好入口..

但是加上芥末...一點點微微嗆辣.....剛開始我覺得很突兀

但是因為店家芥末的嗆味調的非常溫和...所以就算不喜歡芥末嗆味的我

也可以吃光光....

從第一口覺得突兀~

但是吃到最後一口....也覺得可以接受了~~~
說起來...

這真的是相當"跳痛"的組合口味ㄟ.....!

我覺得研發人員應該一大半都是"雙子座"吧!~~~(哈哈)

結果發現......小柚我一開始的猜測是對的

這一系列產品果然"很卡卡"

 

餅皮美味以及外觀不說..

口味真的很創新!!

推荐給大家喔!

 

咕咕霍夫

04-23124798

www.g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