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坐ANA讓我感覺非常好

不論去或是回

餐點都非常好吃

很合我的口味喔


 

回台灣的餐點

我點了有魚肉的餐

餐點還有涼麵喔

 


 

好好吃的布丁

雞蛋香味和牛奶香味很不錯!


冷盤


主餐

 


 

魚肉甜甜鹹鹹的口味

我很愛

但是~~飯一樣的少~~~XD


 

迅速的"完食"

全部都吃光光阿!!

我覺得ANA的餐點都不錯

從沙拉到甜點

都有一定的品質喔~~~

下次我還要搭ANA

~~

PS~不過~~明明吃完飛機餐了~

一下飛機~~~還又KO了我媽買給我一大份的小龍包?!

天阿~~我是豬上身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