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柚我們家算是很長吃鴨肉麵

不管"原夜市"或是"鴨肉許"

還有最近的"一品鴨肉麵"

我們.....就是常常吃.......點鴨肉麵的時候..常常會一起點了鴨翅.....

這次的產品就是鴨翅的相關喔....

店家寄來了包裹...要冷凍的...


 

除了一包鴨翅還有一包麻辣鳳爪..還有說明書...


成分還有食用說明寫在後面


翻鴨翅也是一樣...明確的標示成分..還有熱量..


產品都是密封包裝...冷凍可以放180天呢......

其實我覺得..現在生活真的很方便...買一些這種必備品..就可以隨時吃..

想吃不必出門呢..


店家的產品樣是很多樣化..

除了鳳爪鴨翅..還有不少滷味豆乾...還有許多美味沾醬呢


店家還附上日文食譜...可見有多麼國際化阿....


回到正題..

主角鴨翅終於出場...

一包裡面有5隻左右

每一隻都差不多大小....

鴨翅吃起來也是麻辣口味..店家包裝上說明:退冰就可以吃了

所以..這涼涼吃就可以了...鴨翅肉不算少..

而且外皮也不會太油膩..麻的口感先傳上嘴邊..然後在越嚼越感覺辣度..

對於喜愛吃辣的朋友..算是很夠味的一道(我倒是覺得偏辣~~.因為我個人比較少吃辣)

不過..鴨翅的肉有嚼勁.不會爛爛的...口感不錯...一邊咬..一邊傳來麻辣的薰香

 


左下就是鳳爪

鳳爪...我以前頂多在港式飲茶吃過..

一般倒是很少吃...

說穿了..也就是雞爪

說起鳳爪...以前我的日本老師說..日本人都覺得台灣人很不可思議...

一位外表淑女的女性...可以站著咬雞角...

在日本人看來可能不習慣..

但是...

台灣人的夜市文化倒是很常見這樣的場合


鳳爪..因為我最近牙一直不好..所以吃起來要小心一點..

畢竟有"爪"ㄇㄟ...

但是...這滷的滋味..真的很香純...

表皮亮晶晶..想必加了冰糖下去添色..

一口咬下..麻辣的滋味..就如同鴨翅...很刺激嘴唇

但是...越咬..越有滋味呢..

而且...軟骨處裡的恰到好處..

好咬..不會過硬..



瞧...這部分的軟骨就是最美味的啦

雖然醫生說...我的牙齒不可以咬這些.

但是...這美味真是讓人難以抗拒...

 

基本上..這家的產品樣式多元..而且口味也豐富..

除了麻辣...和小柚一樣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吃吃看"原味"

只要稍微退冰一下..在家也可以輕鬆享受喔!!!

川饌美食懶人麵連結   http://justhot.shop.rakuten.tw/c/0000051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