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同事幫我定了池上便當

我滿心期待  一到中午~~天阿~~~和我印象中的相差甚遠

我心中的就是一般鐵路便當的感覺

就是要飯多菜色多肉大

結果~~便當就在我失望中~~吃完了~~~

 

一回家

我決定在去買個鐵路便當

 

中山路的鐵路便當

價位便宜

像這一款招牌也才65摳歐

有2片厚厚的肉片

還有不少配菜~~菜色至少有8種以上~~~吃的讓人超滿足!!!!!!!!!!


瞧~~就是這樣~~滿滿的料

還有我最愛的豆棗(左下)

池上居然沒有豆棗ㄟ~~這不是必備的嗎???

 


 

瞧~這是某天買的魚排

滿到蓋不起來ㄋㄟ!!!


一大片炸魚排

就是這樣滿滿一片舖上

魚肉炸的算是普通

但是不會太油膩!~~~不過~~我覺得就單單炸魚排來說~~我喜歡"蓋飯屋"的炸的方式

蓋飯屋炸的感覺外酥內軟嫩

好吃  而且似豬排的外觀ㄋㄟ!


不過~~~料多豐富的配菜總是讓我相當滿足

每每當下覺得飯多

但是一吃!!!就是吃完~~因為料多~~每一口都有不同風味

一點都不會覺得膩口~~所以~~~

好吃一口口

一點都停不下去

一口一口趴飯~~每一口搭配的菜色都不一樣

這樣的組合

我覺得很棒~~雖然不是多麼頂級的料理

但是我覺得  簡單的風味~~更是讓我覺得吃的飽足又滿足!!!!!

而且還加附贈一包咖啡包喔!!!真是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