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小柚我的文章的朋友應該知道...

某一陣子..我常常吃大戶屋....

但是..前一陣子又少去了....

現在PO一下之前吃過不錯的....

鰻魚重套餐

價位不便宜ㄟ..有分小的或是大的

這是大的..要價320的樣子...

小的260上下...但是肉只有一小片....一樣有小醬菜..湯

還有配菜


鰻魚處裡的很香

肉很有咬實感..不會過軟爛..而且醬汁的香味很夠味..不過..說實在..

說是大碗..但也就是一般份量阿.


鰻魚肝小菜...

感覺有點......不過..聽小柚爸說..口味算是OK...沒有太腥


最近有新的口味.."竹筴魚"

但是我沒點...


其實...大戶屋也有賣便當..

但是光一個便當要價200~300以上...我覺得粉貴...


雞肉蓋飯...


 

有附上海苔..可以自己添加

雞肉算是嫩..不會咬牙..

不會韌的難咬

加了半生熟的蛋汁..

拌著飯一起吃...很夠味喔.....

這樣的蓋飯...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覺得飯多了不少...

比起鰻魚重...好像飯量多一點..

 

其實大戶屋有很多不同選擇...吃到現在..小柚我覺得..環境算是乾淨..

我也很喜歡口味...

所以常常去光顧..

不過....價位不適合一般小老百姓常常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