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市中心上課的時候

用餐大多都吃便當或是麵...因為市中心這裡補習班多...所以便當小吃也豐富..

不過...某天..小柚我的朋友向我推薦這家O2..

位在東門街..也就是往竹女方向......

 

 

店裡的菜單

菜色不少..

有咖啡或是輕食簡餐..而且包裝還有杯子都是可愛的小兔子ㄟ...

 

其實..最近繼"拉亞"之後....我覺得好多這類型的複合式餐飲呢..


這天我點了O2捲..

印象中我點的是香腸口味...

店家會將一整捲用可愛的小兔子包裝紙包好...


切開看看

裡面包裹著生菜.番茄  還有起司...香腸....等等...料算是OK..

還有煎蛋


香腸部分不會油膩..

吃起來很香...份量倒是不多..

不過...煎的軟嫩的蛋倒是口感很優...

軟Q恰到好處..

而且也不會過重口味..

加上店家的一些醬汁調味...

外皮包裹著有點Q嚼勁的軟彈麵皮...

包捲在一起....相當美味呢...

而且..外皮有一股厚Q的嚼感..很實在..但是又不會太硬...淡淡的麵粉香味...好吃好吃...

 

基本上這家口味我覺得挺好的..

但是缺點就是...來了幾次...店裡的位子都不多...而且沒有冷氣..

在夏天這真是一大敗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