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個禮拜..讓我最開心的週末了..

這一禮拜上班..雖然忙...但是一回家看到媽媽準備滿滿的飯...

我就好窩心喔.....

好啦..回歸正題...

之前收到divinia 米肌精 的試用....開心的呢....

因為最近小柚媽都說我沒在保養.....

保養要趁年輕開始阿......

 

收到包裹的時候..

一打開是這樣...

2小份試用包..(我以為是大一點呢..)


2小份一樣..

都各有一小罐乳液  和化妝水


每一小罐10ml

 


在包裝還有說明成分和效果


還附上折價卷ㄟ....


當然...

用法就是洗完臉...先擦化妝水...

 

再擦乳液...(保養品可都是有其步驟呢..)


小小罐..

但是一打開就有不同於一般保養品的香味.

就如其名...米肌精 ..

一股淡淡的米榖味....


化妝水..

比較透明  也比較稀


乳液

一點點稠度..

但是不會過於稠膩..

小柚我覺得..

擦在臉上...化妝水不會覺得濕濕黏黏的

而且..加上乳液....擦在臉上...慢慢的吸入皮膚..

過幾分鐘就會慢慢消失剛剛的濕潤感..但是臉就變得很滑嫩喔.....

而且乳液在臉上也不會油膩..

擦乳液最討厭就是油膩膩或是一直在臉上..而沒有吸進皮膚

這一系列...我覺得算是創新的感覺..也沒有過多的化妝水香味

就是很自然的米香味...

我想...下次我也要拿這折價卷去買正品....

 

哈阿..沒錯..這就是我的臉皮膚...有沒有很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