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都在忙工作的事..

一回家就去補習..每天都忙的團團轉...

所以PO變的很慢....

..

今天想說...不能偷懶了..

PO一下最近用的一款挺不錯的保養品....

小包裝的是"手工香皂"

有5種不同香味..相當精緻的紙包裝..


這一罐極致煥白凝凍膜.....包裝我覺得挺美的..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美白皮膚..

以前我一直很懶的用面膜...大多因為要洗...

或是弄得黏黏的..我不喜歡.

但是這一款挺特別喔...用法不一樣...


用法還有說明都在瓶身

....這一款用法相當方便...就是晚上洗完臉..化妝水之後..

分擦在臉上..不用洗喔.....方便吧!!


一打開...還有一層蓋子...


 

瞧..就是這樣..

稠狀..

一打開就是一股薰衣草加上洋柑橘的香味...

很有本草的感覺...

擦在臉上...剛開始覺得一點點黏稠

但是..漸漸就吸入臉頰裡...之後臉頰就相當咕溜ㄟ.....

很滑...好舒服喔!!!


 

5種小包裝的手工皂

每一種都不同香味喔

但是都是和花草相關的


 

每一包都有標示成份還有適合使用的膚質


 

打開大馬士革玫瑰的

一打開

小小一包~~但是就是衝出一股花香味


小小方塊

每一塊都不同味道

所適合的膚值也不同

 


 

瞧~~每一小塊有些許不同

因為是手工嘛!!!!


 

還有櫻花香味喔

 


 

剛剛一樣的


 

薰衣草的

基本上我覺得這幾款我用的感覺很不錯

香味雖然不會很濃郁

但是感覺很自然  不是香精

而且~~有的可以用來洗臉

洗完臉也不覺得臉乾巴巴~~感覺挺舒服呢!!!!

手工皂   我很少用過

以前頂多在專櫃看過

但是~~~這樣的手工皂還可以洗臉

我覺得挺不錯  皮膚也很清爽呢!!!!

大家也可以用用看喔!!!

最後...來打個分數  滿分5顆星

  • 產品外觀/包裝  :3星
  • 使用方便性  :3.5星
  • 肌膚舒適度:4星
  • 效果驚人指數:3.5星
  • 掏錢購買吸引力:4星
  •  
  • 提供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