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開始..覺得胃不舒服....

以直都以為只是胃的問題...但是很奇怪..除了胃..我最近常常覺得容易喘..

而且喉嚨乾乾的...有時候還會有點喘不過氣..

以為只是胃的問題     所以看了不少腸胃科...

昨天去健康檢查...照了X光..結果醫生說我肺好像一邊有點以前感冒的疤痕之類..

左右的X光片有點不一樣...

醫生問我以前有沒有重大感冒或是肺炎...我說沒有阿..

 

而且我也是這1~2個月開始覺得喘..??!!

健檢中心的醫生說..假如沒有久咳就沒關係..

但是..我現在常常還會覺得要深呼吸才吸的到空氣..

而且不太舒服...好擔心喔....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莫名的一股無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