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波士頓派

小柚我其實不常吃......

但是..自從我吃過白X屋的波士頓派之後....我就很愛這種派.....

那綿密的蛋糕加上奶油...非常讓我留戀!!

 

最近發現...

這家在高雄的"正家旺"波士頓派專門店....

讓小柚我非常期待


 

店家的包裝盒外表簡單...但是...標示的很詳細

都有特別標示製造日期喔...可見都是新鮮出爐@!!


 

外包裝還有店地圖..

這樣非常方便顧客呢....都不用上網查了!!!


 

店家的盒子有提把

送禮自用都方便!!


 

瞧..就是這樣簡單方便的設計

圓鼓鼓的派就這樣乖乖的躺在裡面!!


一拿出來

小柚我超興奮的!!

因為...看到這樣一大個派.....感覺整個胃就開始大叫"我要吃我要吃!!!!"


 

店家的口味不少

名片右上方就有標示!


 

名片!


 

這樣的派.....真的很誘人ㄟ...

光從外觀來看就覺得賣相十足!!!

非常美味的樣子!!!


一切開..

這是2種口味雙拼

沒想到吧!!!除了PIZZA之外...波士頓派也可以雙拼????!!!


這是蘋果和藍莓口味

 


 

瞧~裡面有夠綿密的蛋糕體!!


 

吃吃藍莓..

波士頓派的蛋糕本體吃起來蓬鬆軟綿...

屬於鬆軟的海綿蛋糕類型..

蛋糕本體口味不會甜膩..

加上藍莓餡料以及一點奶油...藍莓不酸..微微甜香..

搭起來很清爽不油膩的口感

一般而言..波士頓派都會有厚厚的奶油夾層..

但是店家的口味屬於清爽風格....奶油並不多!!


 

蘋果口味

綿軟的蛋糕加上蘋果丁一點點酸香口感

很順口!!

小柚我發現..店家都有在用心調配比例...

因為奶油如果太多..容易膩..

太少..又會乾..

店家的餡料多用帶一點酸口感的水果來綜合奶油的甜度

降低奶油的膩感!!!好吃又不怕胖!!!!


 

上面灑上糖粉..

讓外觀更美!!!

這也是我愛波士頓派的原因之ㄧ!


 

店家的蛋糕..因為不膩口..

所以就算連續吃個2~3塊都OK啦!!!!



下午茶..

來上一塊...配杯咖啡..

絕配~!!!

正家旺:

http://www.ihergo.com/store/wang200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