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爸爸節~~~小柚一家人開開心心到陶板屋吃吃慶祝喔~~~

陶板屋也好一陣子沒去了呢~~~~印象中~~~每每去都可以吃的超飽足!!!!

這天還好事先訂位~~~~~~~~~~一到店家門口~~~一堆人等著要吃飯呢!!

點好之後

先上菜的是不變的前菜~~~~~杏包菇

陶板屋的杏包菇肉大   超有咬勁~~~~加上特殊烤法

一口吃下去~~~保留菇的多汁水分~~~加上醬料的美味~~~~~一口口~~~一下子就ko啦!!!!


除了小柚~~~大家都點水果莎拉

但是我之前就吃過了~~~所以這次點別的

水果莎拉有香瓜和花枝.....很多料加在一起

醬感覺是加了小蝦子美奶滋     口味很不錯~~~一點都不膩

很開胃~!


這是我點的是新產品~~~~~碧綠牛肉

瞧~~~~超期待他的口感~~~右邊是店家的醬料!!!

下面有大黃瓜片

小柚吃吃黃瓜片~~~很薄

但是沒啥特殊~!


但是加入醬拌勻

天阿~~~醬超開胃~~有一點像mos的莎拉醬+一點芝麻的香味

一點酸~~一點芝麻香~~~好提味喔~!

重點來了

牛肉部分~~~~肉吃起來是冷的~~~但是是熟的~~~

感覺加了特殊的滷料下去醃製~~~味道有一點像小柚以前(好久以前)吃的王品牛肉的香味喔!!

肉非常好咬~~~一點都不韌

單吃肉也挺有味道的

加上醬~~~~更提鮮!!!


 

海鮮清湯

海鮮有花枝之類

味道很清淡(強調~!)~~~~~對養生的人來說~~這一款很推薦~~~不過小柚我喜歡重口味一點!!!

不過    裡面的魚肉  海鮮  都很新鮮~!

蟹之御飯團

小小可愛的小甕子裡面先裝上一些已經調味過的飯

上面大方的放上蟹腿肉

拌勻之後~~~~蟹腿肉的醬汁整個融入飯

非常香~~~飯煮的剛好~~不硬也不會軟爛~~~蟹腿也很有口感~~一點鹹甜~~讚!!


阿記的陶板雞腿

拍起來感覺挺大的

但是實際上~~這二隻去骨的雞腿肉~~~由於疊在一起

實際的肉並不是很多~~~阿記說~~~之前吃的感覺比較大

不過~~~肉質聽阿記說~~~軟好吃呢!


好喝的桑椹醋汁

這天小姐服務很棒~~~給我們續了好幾杯呢~!

一點酸酸甜甜口感~~~很助消化呢


香蒜瓦片牛肉

 

肉質軟~~~~加上蒜片一起入口~~好吃!份量不少~!


我的羊排   從日本回來~~~很多東西變的比較敢吃吃看呢!!!

以前可以不敢吃羊肉的喔!

羊排就是3隻帶骨的羊肉

份量算是不多

還好我之前都把飯所有東西都吃光~~~吃到主餐也飽了七八成~~

哈哈

羊排一口咬下~~也許是小柚說不要上面的蒜頭

所以店家沒加蒜味~~~~~

羊的腥味有一點跑出來

~~~~~~~~~~~~~~~~~~~~~~~~~~~~~~~~~~

不過後來我和店家要了黑胡椒醬~~~味道蓋過去摟!!!

羊肉有點筋~~~~比較不是很好咬!!!

不過喜歡羊肉的人~~~~大概會覺得這點腥味ok喔!!

紫米冷月

中間是芋泥  甜度剛好~~口感夾在偶尼和芋頭塊之間~~~~好吃~~

紫米粥甜甜的很好入口喔!!


我點沒吃過的梅酒醋凍

一上桌~~~一股梅子酒香撲鼻而來~~~~


吃一口~~~~凍狀口感很棒~~~一點酸加上酒香~~~酒味不重

剛剛好

裡面真的有一顆脆梅喔!!!!好吃~~~~


 

養生茶

有紅棗菊花之類~~!!

帶一點枸己的香甜

菊花香~~~好喝呢!!!


 

阿記的金吉茶~

聽說也很不錯

還附上一小杯蜂蜜喔!

我喝到最後

下面的味道超濃~~~很棒!!!!好像真的很養生呢!!!!

陶板屋的服務還有料理都很優~~~難怪生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