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起床..還沒吃早餐(也不能吃啦)..就趕快去體檢..

昨天明明先打電話到附近的國軍醫院說今天有檢查..但是我停好車..一問...

今天居然停診.....

只好去署新...

姐果...又奔波到署新...拿了表格...填好...居然發現...我沒帶相片(我壓根不知道要帶..)..

護士小姐非常堅定的說...沒相片不能檢查....

(也許因為要檢查的人一堆..他也懶得理我吧)

也不能事後補相片...吼..真是哀聲連連....

反正就是要馬上有相片......跑來跑去....都不能檢查..

只好打算回家拿相片..但是想說..去南門醫院看看好了..也許運氣好..可以先檢查再補相片..

其實我對南門的印象很淺...不過也沒有很好的印象....

但是..這天..我覺得南門的健檢中心服務好好喔.....

一進門...南門醫院的大廳沒有署新氣派...

但是服務諮詢人員都非常客氣..

結果我直接到9樓...健檢中心相當乾淨...

我非常"遜"的問了相片事件....

護士小姐好貼心喔...說..:可以阿...你可以再補相片過來...

好棒喔....我可以不用在奔波回家拿相片...省一趟力氣...

不過...比起署新...理所當然...南門貴一點點...但是..

在檢查途中

不管是護士小姐的服務或是四周環境...我覺得比起人多雜亂的醫院.....

南門醫院給我不錯的印象呢..

雖然貴一點點...但是我覺得好優喔..!!!!

一回家第一件事....趕快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