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好久就收到星樂的通知..說是有新品要體驗..

但是等了好久...沒下文.....

後來....mail之後...店家才很抱歉說..本來想說開發新品...

但是因爲現在新品尚未完成...所以...遲了很久...

索性..還是先寄來就的現有商品...

 

 

星樂的產品...小柚我在格友家就看過了..

不過...倒是沒吃過...

店家的包裝...從外面一看就知道....主打"酪布丁"

名稱叫"酪布丁"...我想..口感應該在奶烙和布丁之間吧


 

店家標榜用"林鳳營"鮮奶呢..

小柚我以前很迷林鳳營喔.....因為好濃郁的牛奶呢....非常非常濃郁...


一打開...

店家就是這樣...疊著8種口味各一

放上一張名片....


不過...

有許因為疊著關係...所以有些歪斜..

不過...還好後來發現..店家的奶酪都有封口..不會漏出...

但是..如果是有焦糖之類"分層"的口味...就容易因晃動而變得不美觀呢


 

名片的背後就是店家8大強打口味...


 

每一小盒店家並沒有標示重量

就一般大小吧..目測約130G一份...

店家包裝算是OK...湯匙放在杯蓋裡..這倒是方便的巧思...隨時吃都方便..


 

就是這樣

湯匙放在杯蓋裡

杯蓋還有附上口味的標示紙...不過...除了標示成分之外...

少了現代人最重視的熱量成分....這是美中不足的..

還有製造日期也不是一個個杯子標示

而是標示在外包裝或是名片上....

這樣比較不方便記憶..


店家有封口..

這樣乾淨又衛生..也不怕溢出..


一看到就可以猜到..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抹茶口味...

一襲淺綠的清涼感覺...很有日本茶的味道...


吃吃看...

店家的抹茶作的很合我的口味..

抹茶香味十足..

吃起來一點都沒有澀味...反倒有一股"日本宇治茶"的感覺...

香味在吃進口裡慢慢散開...甜味算是剛好...並不會過膩....

我覺得抹茶搭配的口感不錯..

仔細看看店家的成分....店家還添加了寒天粉..最近很夯的呢...

口感吃起來果真如名稱...軟Q嫩彈口感夾在"奶酪"和"布丁"之間..

屬於中間嚼感...好吃喔!!


蓮子口味...

蓮子口味算是在奶酪布丁界少見的角色...

仔細看看店家成分....除了口味的蓮子...

其他每一款幾乎都有添加:海藻萃取物.鮮奶.寒天粉.奶粉.糖

 


一撕開

果真有一股和一般牛奶不一樣的奶粉味道湧現....


一倒出

瞧這奶酪"ㄉㄨㄞ"的ㄌㄟ....

吃下去的口感..奶酪一樣Q嫩...蓮子有綿..不會過硬...有處裡透味..

就蓮子口感而言...OK...

不過...綜合奶酪布丁味道...感覺奶粉味道顯著...而且吃起來有點粉粉沙沙的錯覺..

我想.....在奶酪本體部分..店家應該換個特別配方來配合"蓮子"這個寶貝吧..


不過...瞧....蓮子一顆顆...豪氣的放入...

店家可是大方呢..


 

提拉米蘇口味

名片上看起來就是乾乾的粉灑在上面..


 

但是我倒出..就是.....巧克力湯阿...

沒有削削.....我要削削阿.....


 

挖一口吃吃看..

也許我對提拉米蘇有誤解..但是印象中..提拉米蘇不是應該有一點點咖啡香味嗎??

但是..這一款完全沒有...

也就是完全的巧克力醬口味.....雖然有點小失望...但是.....可可味道算是香純

酪布丁的奶味..加上可可香甜滋味..倒也很搭..也不會太甜..

不過..店家一樣的奶酪本體..不知怎麼..我一直覺得奶粉味道偏重呢..


薏仁...


這一盒

我手拙...封口被我拔的很醜...不好撕阿


大家再撕的時候..不要像我一樣笨阿.....


 

薏仁..算是消水腫聖品...但是很少有人在凍膠產品裡面運用....

店家的薏仁口味..

就凍體部分...比較沒有那股粉味...而且薏仁的粒粒口感..咬起來很過癮

一點米榖香味加上奶香...口感很特別..算是沒吃過的新鮮味....

我覺得店家挺有巧思的呢..


芝麻...

一片黑鴨鴨...

本來我會覺得芝麻應該容易苦..因為芝麻粉本身有點苦味

但是..嚐一口...冰涼滑口...意外的好吃潤滑美味呢....

芝麻的香妙滋味....店家完整帶出..

而且有去除芝麻的苦味...有沒有澀味....加上奶酪甜味

一整個譜成美妙的爽口小品..這款我好愛.....而且吃到後來...好像喝芝麻牛奶

好吃好吃!!


原味.


純白...

成分也就是所有口味的基本..

不過..這原味反而特別...

沒有之前說的奶粉味道...口感嫩Q..軟綿...

很像在喝不酸的"優格"

口味不錯...而且香...甜度也剛好...這一款也好吃..


咖啡....


一樣是Q彈的外表....

QQQQQQQQ的不得了...

有的奶酪凍膠物加過多..我會覺得過硬..沒口感..店家的口感算是我覺得真正的

所謂"布丁奶酪二合一"

 


 

咖啡口味..吃起來不同於一般三合一咖啡的商品

店家的口味吃起來感覺有一股特殊感

除了咖啡味道..還有一股黑糖的滋味..很奇妙喔..


 

最後就是紅豆摟

其實..紅豆算是我最期待的呢..

因為我很愛紅豆牛奶..紅豆加上所有東西..幾乎都很搭呢..


 

吃一口..紅豆調味不會太甜膩..不過....我有點失望...

因為夾在奶酪裡的紅豆...我所期待的紅豆是要有"顆粒"口感

但是店家的豆子太過軟爛...失去了豆子的感覺....

綿密過頭...有點失色...

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好在是口味的部分...甜度嫩度都OK...除了口感部分要加強..其他倒是很不錯..

 

基本上.店家的酪布丁每一種都很有巧思..

口味也算適合我口味...就我個人口感..我覺得不會太甜膩...

而且口感相當嫩Q...嫩的鋼剛好...Q的恰如其分..不會過頭...

但是...也許因為加了奶粉...粉味時而出現..有點突兀....

不過..基本上我覺得店家在口味研究方面相當用心...也希望店家趕快研究出新產品造福大家喔~!!!

 

 

星樂

訂購專線:0935290677

 

www.wretch.cc/blog/S0935290677

台南縣新營市富強路61號5樓之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