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到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呢..

雖說現在也才9月初...但是一系列的月餅可是開始打的火熱呢...

記得去年...小柚我一整個8月居然吃了30多個蛋黃酥...嚇死我自己.....

但是...今年很極端的...之前也只買了一個超高價的55大洋小綠豆碰...

今年阿~~~....

回到正題...前陣子收到這一家"舊振南"的包裹...

 

 

店家有特別的提袋

一般餅店爲了可送禮...都會很講究包裝...

這家店因為沒有在新竹市中心有門市..所以...我之前沒有聽過...

但是..店家在新竹高鐵有分店呢...


 

店家寄來2小個月餅還有型綠


一打開這本型綠

 


除了口味價位知之外...


還有一本特別的介紹口味

還有禮盒包裝

讓我感覺很詳細..而且包裝很精美喔!!!


除了目錄...還有這個...



卡片ㄟ....!!!..

店家真的很用心...連卡片都很精美...


重點來了

月餅部分

店家送來2小個月餅

包裝相當有巧思喔

一整個包裝盒就是可以攤開成平面   完全就是折好用上面這一塊凸起部分固定喔

相當優!!!計有巧思又環保!!!


一壓下去

就可以拆開盒子喔

一整個金光閃閃的盒子

感覺很貴氣呢


 

這一款叫做"李白"(瞧~~連名子都很有詩意呢)

店家還附上一包茶包喔

小柚我喝了覺得~~雖說是茶包  但是茶香味挺不錯喔

喝起來也不會刮胃

我覺得很棒的設計

有月餅加上一杯茶飲~~好優呢!!!!

這一點的設計~~我覺得店家很棒~~一次有茶有點心呢!


 

包裝的後面有成份標示

現在人可很講究呢~~

 


這就是棗泥蛋黃月餅

一樣有茶包一包


成份

看了一下

我發現~~這外表油膩膩的棗泥月餅

其實熱量不高喔

也大約150~160大卡上下~~很OK呢!!


店家的型錄很精美呢!!


店家的分店

 


 

李白

果如期名

店家蓋上大大的"李白"二字

 


一切開

淡黃的米白色外皮包裹著綠豆仁餡料

咬一口

外表皮不乾   一點點酥綿  表皮不會乾硬

裡面的綠豆仁餡吃起來甜度不過高

綿綿的甜

夾雜一點點綠豆殼的香味

很特別喔~~~和一般的綠豆碰有點不一樣呢!!


棗泥蛋黃

店家一樣印上口味

讓人好分辨!

 


因為屬於廣式月餅

所以有一點厚度

 


 

一切開

表皮薄薄一層

一點都不會過厚

中間滿滿的餡料

外表看似油膩的廣式油皮

但是一進口~~不油膩喔~~棗泥的餡甜度倒是頗高~~~不過好在加上一大個蛋黃

蛋黃的乾香味綜合棗泥甜度

一口口~~外皮綿潤加上裡面的餡

很不錯   好吃喔~~~

吃完甜點~~配上一杯店家的茶飲

很是享受呢!!!!

今年~~中秋節~~要好好享受一番!!!!!!!

舊振南

http://www.jzn.com.tw/index.php?f=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