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說到批撒....

很少有人不喜歡的吧.....

尤其說到達美樂...更是名氣響鐺鐺呢...

達美樂在各縣市都有一些分店...

最近店家推出新口味"主廚海宴雙拼"

小柚我也很幸運的有這機會一飽口福

 

外包裝一大盒...12吋的size可真是不小呢...

訂貨的時後...可以選擇餅皮...

這次小柚我選擇新的"羅倫千層餅皮"..(沒吃過...相當期待呢..)


店家還附上折價卷


外盒包裝...

相信吃過批撒的都知道...

有扣住..不會因為運送途中而打開蓋子...

可以很放心的運送..


其實一拿到這熱騰騰的批撒  我就聞到滿滿的香味

一打開..更是衝出一股香味....

而且..除了香味之外..料之豐富...更是視覺上的一股衝擊..

料有夠多的.......一看到...忍不住讓我驚叫連連呢


這一款雙拼

有海鮮花枝  蝦仁  海瓜子  洋蔥....

另一半有波菜  紅椒青椒..等...

上面在放上明蝦醬還有龍蝦莎拉.....

瞧...光聽到就知道陣仗之大呢..


拔出的瞬間

這拉絲的感覺最是讓人受不了呢


豐富的料..

波菜還保持美麗的翠綠..

中間紅椒的上面一坨橘色就是"龍蝦莎拉"吧...

我覺得非常特別的好吃.....蝦肉切小丁...一點點甜甜鹹鹹的泥狀口感..

好棒喔!!

而且一拿起來真的很有重量...要小心不要掉下來呢...

所謂"羅倫千層餅皮"

其實屬於薄皮...外圍一層層吃起來簡直就是像派皮一樣酥化..

餅皮外酥香..但是不會掉削...不會吃的滿地都是...

中間支撐餡料的部分卻是薄卻帶嚼勁....

好吃又新鮮特別的皮呢...


花枝蝦仁分布均勻

海鮮吃起來都很新鮮..沒有腥味....

店家處裡的相當不錯...


蝦仁大約有8~10個...算是大方

花枝也不會太硬....口感不錯呢..


 

瞧..這就是邊邊層層酥香的餅皮

這一款新上市批撒...口味真的很不錯...

也許是因為量豐富..而且每一口都有驚喜...

所以..吃多了也不會覺得膩口..
加上這一款起司味沒有很重..

相對的用明蝦醬提味..

我覺得..好吃..特別又不膩口呢...!!!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