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很多大廠的牛乳風波嗎??

花了大筆大筆的錢~~結果卻品質不好?

一直以來我都很愛買林X營還有瑞X......當時覺得有點驚訝~~

連這樣大品牌的產品都不可信了????後來我想起~~

其實日本超市都會有很多~~例如:某某牧場的 XX桑生產的牛乳

或是 某某農夫生產的水果~~日本都會這樣保證自己的產品~~雖然貴一點~但是品質有保證!!

因為~~透過越多中盤商~其實最後到我們手上的品質就沒辦法保證了!!!

現在~~台灣也越來越多這樣的好品質產品喔~~雖說不一定會和日本一樣在超市販售~~

但是~~我們可以宅配買到安心產品了!!!

37.jpg

鮮乳坊的鮮乳~~收到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超可愛的!!

目前有2罐的試飲價喔~~NT:390(台北以外)

之前我買其他牛奶的時候~~我發現感覺內容有點添加物ㄧ些東西以及外包裝的標示我也不懂

~~我發現的原因等等說~~

 

38.jpg

鮮乳坊用100%生乳製造、無成份調整

有些人可能會愛美怕胖~~

就會選擇低脂之類的~~

我以前不懂~也會想說來選個低脂的~~~

但是後來發現~~牛吃得越好~~生乳脂肪量才會高喔!!!

相對的營養價值高!!

而且仔細看~~包裝真的非常棒!!有標示容量 cc數喔

這樣很簡單就可以知道自己喝了多少

現在剩下多少~~這個設計很棒!!!

39.jpg

乳脂肪3.7以上~~

營養成分相當高喔!!!

40.jpg

店家會在每一罐上面掛上小標籤~~很可愛~~

瞧~上面就會標示XX牧場~~品質有保證

而且~~不是我在說~~有哪一家的鮮乳會有獸醫師去確認牛的狀態阿~~

我後來才發現~~鮮乳坊都有獸醫師去關照小牛兒們喔~~^^

41.jpg

保存期限都有標示打印!!

 

42.jpg

我喜歡這一排的容量標示設計!!!

43.jpg

還有自家的貼紙喔~~超可愛的!!!

44

迫不及待~~先喝喝看~~

一口~~我覺得口感濃郁~~但是是真的香醇

(之前他廠的牛奶~~濃的有點誇張....)

我聽一個買鮮奶的阿姨說~廣告說越濃稠~~就是會添加哩哩摳摳的~~= =

 

鮮乳坊的喝起來不會過濃~~但是很香醇~~非常順口好喝!!!

再來為了比較一下我之前的牛奶~~

我來打個拿鐵~~

(之前買了瑞X的鮮乳~~為了要好打~~我還買原脂的喔!!結果~~打個老半天~~打了一堆孔洞...超不綿密的..

當時我很錯愕.都已經買高脂的了還要我怎樣阿............)

45

先煮好一杯咖啡~~

46

接下來我開始打發牛奶

 

47

沒有誇張~~真的!!!牛奶超好打的

乳脂肪很棒的鮮奶才可以打出完美拿鐵!!!

 

48

準備好~~迫不及待要喝拿鐵啦!!!

49

瞧~~超綿密的!!!

我被自己的拿鐵給感動了!!!(旁人:是牛奶好吧.....)

50

超綿密細緻

好的牛奶才可以打出細滑順口的奶泡!!!

51

 

喝一口~~

非常溫潤香醇~~我覺得~~真的非常興奮耶

就算在外面的咖啡廳~~有的拿鐵也是孔洞一堆~~像在喝氣泡

只要有好的鮮乳~~在家也可以輕輕鬆鬆喝拿鐵!!!!

超棒的!!!!(我當下一直拿給同事看!!!哈哈!!所以我之前買的鮮乳~~都是哩哩摳摳的??.....................歪頭)

 

鮮乳坊:

http://ilovemil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