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常會和媽媽去菜市場~~常常會看到這種草仔粿~~以就是鼠鞠草做的草仔粿~~

我們家都稱他做"菜包"~~哈哈

(和一般包子不一樣喔~~)到客家老街也有很多不同的菜包

一般來說~~客家菜包有分很多不同的顏色~~白色&鼠鞠草&芋頭等等

但是我最喜歡還是這鼠鞠草口味^^

尤其菜補米的!!!

1.jpg

小烏龜在接受訂單之後到出貨的服務都很棒

店加會提供宅急便的服務電話以及貨號~~這樣就不用擔心東西不見喔!!!

店家的包裝很仔細

裡面還放上店家的MENU喔~~

2.jpg

店家口味有5種

像這樣的組合包裝會有5種口味~另外多加一個蘿蔔絲~~

包裝上面都有很可愛的小烏龜喔!!

 

4.jpg

附上的說明單還會告訴我們該如何料理!!

可以用烤箱

或是煎炸&蒸~~都可以!!!

5.jpg

 

草仔粿的外皮看起來很Q!!

亮透的感覺很彈!!

6.jpg

先吃吃蘿蔔絲的

店家的蘿蔔絲吃起來微鹹甜~~口味不會過重~~口感保有蘿蔔的脆口感~~

微微甜的感覺很提味~~不死鹹!!!

外表的皮很特別~~就算冰過~~加熱過後一樣Q嚼有勁!!!不會有過硬或是軟爛的問題~~

口感很好!!!!一點點微甜~~好棒!!

而且店家的草仔粿皮不會黏牙喔~~吃起來非常好吃!!順口!!!

 

7.jpg

紅豆口味

不會過甜~~紅豆的甜度不高~~就算是老一輩的人也會喜歡的口感

吃起來紅豆的泥狀夾雜一半顆粒口感~~

微微的甜香~很好吃!!!

因為我有用烤箱試試看~~烤過的外皮帶一點點微酥~好吃!!!

8.jpg

芋頭口味

裡面保留芋頭丁~~很有口感

微鹹又有點微甜的口味好奇妙

芋頭原始的香氣很棒!!~~店家沒有完全打成泥狀~反而是保留口感!!

多了一份嚼勁!!!

外皮的Q加上餡料的一點點硬嚼口感~~好吃!!

 

9.jpg

綠豆口味~~

這一款我就覺得很特酥的味道

一開始我都沒看內容物

吃第一口~~我覺得有微微蒜香味~~

後來我覺得湧出了一點點薑的嗆辣味~~但是很淡!!不重!!

最後我感覺~~店家加了咖哩~~咖哩拌炒綠豆~~非常奇妙的鹹口感~~

很特別~~薑的味道我覺得有點超出我的意想之外~~但是~添加薑下去~~對身體很好!!可以暖身~~!!!

 

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甜口味!!!哈哈

 

10.jpg

最後是花生口味~~店家的花生很特別喔

一樣保留花生硬的顆粒口感~~

11.jpg

甜蜜的滋味很讓人回味

這花生的甜香不會膩口

反而有點回甘~~咬在嘴裡~~外皮的軟Q加上內餡的顆粒口感以及一半的醬濃稠口感~~

我很喜歡店家的調味~~因為甜~~卻不會甜過頭~~~口味表現得非常恰到好處!!!

像這樣的組合款~~一次可以吃到5種口味~~真得很棒!!

很適合我們這種喜歡嚐鮮的人!!!

 

小烏龜:

http://www.rakuten.com.tw/shop/littleturtle/product/100000004496817/?scid=re_scupio_1&bwp_lp=1&ug=2&iid=littleturtle_100000004496817&imk=Cg8IPxCC4Irf-PTGAhjaw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