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約了朋友來家裡吃飯

因為他們都知道我很喜歡煮煮吃吃~~很喜歡將料裡弄得漂漂亮亮的~~

所以之前就說好要來我這吃飯~~但是無奈最近實在出差很頻繁.....累了一點~~

這天他們說要來我這吃飯~~大驚!!!

好吧~~回家速速簡單炒幾個菜~熊熊想到~~我有老媽拌麵!!!當然就要吃麵阿!!!!

1.jpg

店家的包裝頗有復古風味~

2.jpg

一包裡面有4小包

每一包都有份量標示~其實就是剛好一人份!!!很方便!!!

4.jpg

這次的醬屬於素椒麻醬

 

5.jpg

煮完之後可以發現~~麵條真的非常Q彈!!!

雖說是椒麻醬~~~但是~~其實不然~~我覺得沒有辣到很誇張!!!

店家還有添加了麻醬一起下去拌~~在拌的途中就可以聞到芝麻香味~~!!!!

 

6.jpg

先吃吃看原味

店家還有附上醬油等等調味料

其實自己可以添加其他食材

但是~~我就覺得~~想吃出麵條本身的口感

第一口咬起來~~真得非常的彈!!!有咬勁!!

我煮了大約5分(因為我是電爐~~升溫非常慢)不是大火加熱

8.jpg

 後來我加了一些之前做的肉醬

拌勻

我朋友說~~這麵是當天他最喜歡的一道菜!!!

當天我還煮了他喜歡的炒飯還有水餃等等~~

結果~~他被這Q彈的口感給吸引住了!!!

加了肉醬下去拌勻

簡單就是美味!!

 

7.jpg

加上一點小菜

簡單就可以上桌~~

這麵條真得很有彈性!!!不用太多的裝飾~~就是美味!!!

像這種方便的麵~~就算在外面租房子的朋友~~我相信也可以簡單開心品嘗自己的料理!!!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