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小柚姐小北鼻滿月

所以~~當然我吃到滿月油飯摟

中午吃了新竹西門市場"林家"油飯

林家的我沒有拍~~(因為到姐姐婆家吃~~)

林家的油飯比較軟Q~~不會太硬

還有不少料~~像是香菇絲或是紅羅蔔丁

還有肉絲  吃起來我覺得好吃呢

而且不會很油喔!!

 

 

晚上姐姐給了我們一份油飯

這就是他們定的滿月油飯 大名鼎鼎的 "豐谷"


姐姐定的是大份的

所以~~有一大盒油飯

另外一盒就是2大隻雞腿

不過~~豐谷油飯名氣大

但是我覺得~~料偏少  就是上面一點點的肉絲香菇絲

油飯裡面倒是幾乎沒有啥料

米飯吃起來也明顯比較偏硬

比起中午的\~~~硬多了!!!!!!


雞腿

有2大隻  份量足夠

不同於油飯的沮喪

雞腿讓我覺得好好吃喔

肉大不說~~肉質相當嫩

一掰就開了

而且骨頭還有軟骨喔

肉非常入味

而且不會油膩膩的

相當入味又嫩又好吃呢!!!!!!!!比起主角油飯~~~~大合我口味


除了油飯

姐姐還大手筆定了RT蛋糕唷


一大盒有三小捲

 


分別是

紅豆抹茶

榛果奶油

巧克力


巧克力還加了一點核桃

添加口感

但是因為這一整條幾乎是我吃掉(因為小柚媽不吃)

所以吃到最後~~我覺得~~偏膩~~~~~~~~~


榛果口味

還添加了一點點不知名的顆粒口感

吃起來不會太膩的奶油加上榛果顆粒削削的口感

好吃呢!!!


 

軟綿綿的蛋糕捲加上奶油還有榛果香味

好吃!!!

至於紅豆抹茶~~~沒吃到~~~~~

 

不過~~基本上RT的蛋糕都有一定的保證

因為阿姐這次小北鼻滿月~~讓我們平常因為胃不好而很少在吃油飯的小柚我

一連吃了3餐油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