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其實在家想要吃得漂亮吃得輕鬆又好吃~~不難!!!

前陣子一直都很忙~~某天和前同事在聊天~

聽他說~像現在很多小資女都租房子~但是其實外租很難開火~

也沒有廚房~有的頂多就是微波爐......

也是拉~~坪數小不方便~~

同事說~想買條理包又覺得料好虛.....

以前我對調理包印象很不好~~因為料少又貴XD

每次買了調理包~~回家都還要加很多料~~因為~~一包很虛....XD  

這次發現"叮叮易煮"

真得很開心~~簡簡單單在家就可以享用好吃的料理!!!

2.jpg

其實一開始和叮叮下訂單~~就感覺非常的好!!

因為連絡人的Jenny~態度讓人覺得很親切可愛~

而且若是對產品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問他們~~他們會很樂意回答的!!!

而且叮叮的包裝是完全可以微波加熱的!!!安全不用擔心!!

因為很多包裝產品都必須先解凍之後倒出來才可以加熱~~

叮叮的包裝~只要剪個洞~~有空氣進去!!就可以直接加熱喔~~

這樣仔細的包裝~~就算生產成本比較貴~~但是也方便了我們大家!!

很貼心!!!

3.jpg

叮叮得產品非常多樣化~~

產品型錄上面除了名稱~還有圖片~另外都很仔細的標上成份熱量~~

這樣吃得也更健康!!!

而且~也可以知道裡面成份~~看看會不會有自己比較不適合的食材~~

避免過敏之類~~我喜歡這樣仔細的說明!!!

 

4.jpg

三杯杏包菇

口味沒有一般傳統三杯的重~~不油膩~~

吃起來微甜微鹹~~甜味明顯~~杏包菇處理得很入味~~

而且加熱過後一樣保留口感~不會軟爛!!口感Q嚼好吃!!!

5.jpg

乾鍋豬

我覺得這道菜很特別~~

店家使用自家特製乾鍋醬~~

要說他是什麼口味~我也說不上來~但是我覺得應該是以豆瓣醬為基底加入糖還有其他調味料熬煮成醬

口感微甜微鹹~比幾三杯的醬汁~這乾鍋醬吃起來的味道確實~有"乾鍋"fu

豬肉片吃起來不會韌硬難咬~~有口感~~但是不會卡牙~挺入味的~~好吃!!

看看上面的蔬菜~~就算冷凍過後口感和外觀都和現炒的沒兩樣~~好吃!!!

很下飯!!!

 

6.jpg

韓式炸雞翅

吃起來沒有裹太多的粉~~

微甜微辣的口感~~調味沒有太重~~微甜辣的口趕我很愛!!

棒棒腿吃起來非常扎實有咬勁!!雖說是炸雞翅~~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這種薄皮雞翅!!好吃!!!

7.jpg

南洋沙嗲雞

看到這裡其實可以發現叮叮的料理很多元~~

而且也不單單只有南洋風~~有韓式台式等等~~

一次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風味~~

這沙嗲雞我吃起來覺得好像有加點花生的口感??一點點沙沙的感覺很特別!!!

沙嗲大多使用在南洋料理~~

這沙嗲雞口味很溫潤~~加了應該是椰漿?!一點點奶味很順口~~大人小孩都很適合的口味!!!

雞肉也是很入味~~份量不是很大~~一口一個剛剛好!!!~~也是一到配飯好料理!!!

 

8.jpg

打拋豬肉

這打拋豬微酸辣的口感很不錯!!

加了泰式調味料下去!!

看似簡單~~吃起來非常下飯!!

9.jpg

拌在飯上~~

非常開胃下飯!!!

而且~~真的真材實料~有實實在在的豬肉末在裡面!!!

口感微酸辣~~好吃!!而且!!

重點中的重點!!!->叮叮的料理口味都屬於入味~但是不重口味!!!!不會膩口!!!

很多料理好吃是好吃~~但是都過於鹹重~~吃完會很想喝水~~

叮叮的口味很剛好!!

 

店家還有炸醬包~~吃起來的口感和打拋豬不同~~少了酸辣~~多了豆瓣的甜香~~

而且有我喜歡的蠔油香味~~就是台灣味阿~~

加在麵或是飯都好吃!!!!

10.jpg

宮保雞丁~~

微波過的洋蔥一樣有口感

雞肉很適合我的口味~~不辣~~鹹甜口感不膩口!!

而且就算微波過~~雞肉口感一樣嫩~~

 

11.jpg

瞧~~洋蔥也很大方的入菜

洋蔥的甜味加上雞肉一點點宮保辣味~~~口感很棒!!!單單吃也不會過鹹喔!!!

 

12.jpg  

這口水雞~就是好吃到會流口水的意思啦~~哈哈

 

(我覺得我醬擠得有點醜XD)

但是~~雞肉非常嫩彈好吃!!

加上芝麻醬和一點點紅油提香~~

芝麻醬和雞肉味道很搭~~一點都不會有突兀的口感!!好順口!!很融合的口味~~

退冰過後就可以吃~很方便!!!~~(肉真的超嫩的!!!)

10672440_10205844157681145_2495454664054840717_n.jpg

火腿炒飯

我覺得這口味很特別~~吃起來奶香味很突出

應該是加了奶油或是牛奶下去拌炒!!??

飯炒得很乾鬆~~每一個火腿料大小都一樣~~這樣更可以控管火侯~~

微微奶香的炒飯~很特別很好吃!!

 

11825031_10205844157601143_3803121953831602013_n.jpg

其實~~只要這樣簡簡單單~~在家也可以吃得很開心很輕鬆!!!

一點點小配菜~來上一碗炒飯!~

上桌~~今天吃[火腿蛋炒飯定食]!!

 

1.jpg

簡單間個蘿蔔糕~加上小配菜~~

搭上叮叮的料理~~一整個很體面可以上桌了!!!

在家也可以輕鬆吃好料理!!!

 

提外話~結果我同事說~~這好方便喔~~而且有很多口味~~

兩個女生就嗨起來了~~

有時候這樣簡簡單單就可以開開心心開個女子會~~不一定要去外面吃大餐~~在家也可以有大餐!!!^^

 

叮叮易煮:

訂購專線:04- 2588 5986 /0909 318 502

FB粉絲專頁:叮叮易煮

http://www.ihergo.com/store/ezc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