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很不願意的PO上一張像妖怪的相片...


最近....強烈的覺得..

人一到了20歲後半....皮膚就會漸漸走下坡.....

以前哪管什麼美白阿..護膚的...

但是現在覺得....不早早開始保養是不行的....

像小柚我算是懶惰的人....

所以...覺得面膜倒是很好的保養工具.....

用過不少面膜...

最近又出了新款...薏仁的喔..

包裝比一般小片一點點

說起薏仁...就是有一種美白的印象..

薏仁就是給人消水腫...美白的感覺..


雖說小小一片..

但是...一點都不馬呼..

比起有的面膜完全沒有說明...一堆英文字...

這次的產品...說明的很足夠

 

小柚我用了之後..我覺得...因為我喜歡把面膜冰冰箱..

所以一敷上...好舒服清涼喔...

而且...不會有黏黏的惱人感覺

感覺很清爽

味道就是淡淡的一種榖味

所謂吸收度~我覺得...敷完臉很水嫩...

使用後肌膚觸感感覺很舒服..不會乾巴巴

 

常常在冷氣房裡的朋友..就是要保養一下啦..要不然..我覺得我很快就會有皺紋...

 

http://www.shinningway.com.tw/jsf/index.js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