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每天都買買買~~

之前陸陸續續PO了不少

最後再來PO一些吧

 

我買了一本新上市的書

還有一個食物保溫罐


這是目前日本常用的一些句子~!!

連我日本老師一看到也說好有趣

他也要去買~~~


 

我買的這個只有300ML

我本來想買膳魔師奈種可以煮粥的

但是我發現我這個不行

只能保溫~~

可惡~~被他粉紅色的可愛外表騙了~~XD


 

日本流行的小豬襪

一個就要價日幣1390/1890

不便宜喔~~

但是買來玩玩看~~(最近小腹很大說~~~囧~)


我覺得挺有氣質的小便條

買回來才發現

居然是"法國製"?!難怪不便宜~

但是紙質相當好!


 

小豬襪系列


我可愛的日誌手冊

 


好可愛優~~

 


 

內頁


毛巾和肥皂

我覺得這個牌子很香


 

很溫和的香味~~讚!!!!!

每天回旅館就是看自己買的一堆東西

好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