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日本

想當然先去飯店丟行李

之後就去找我的老師摟!!!

這位老師因為和小柚我很好

之前來台灣也住在小柚我家喔!~~!

一和老師見面~~雖然我住飯店

但是老師相當熱情的準備不少料理招待我喔!!!!!!(好大心喔)

薑燒五花肉


 

我說阿~~日本人真的很會擺盤

一擺起來~就覺得很有FUㄟ~~!!!

老師炒的五花肉很嫩又入味~~~很下飯

右邊的涼拌菜也爽脆好吃喔!!!!


隔天的早餐

(明明已經在旅館吃了早餐,看到老師準備的~~忍不住又吃~~

麵包真的很優~~有洋蔥口味的喔~~~真的好懷念喔~~我愛的日本麵包口感~~果然讚!)

 


還有奶油炒蛋

雞絲莎拉~~
天阿~~我一大早就吃了N份早餐阿~~~


很澎湃~!!


晚上~!

雞絲沙拉

 


 

起司奶油局烤蝦仁

很奶

很香~~有奶油甜香味~~很讚!!


 

話說~日本人餐桌總是會有沙拉ㄟ~~~好健康喔!!


 

我在日本很愛日本的牛奶

猛喝!!!!!

每天(真的是每天喔)

猛吃霜淇淋~~~~~很爽~~~~~~~~~~~~~~~~~


 

奶油鮭魚蛋粥


 

很健康的一品

一連PO了不少吃的

這些都是我老師的愛心料理喔~~~

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