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的第二天

我和我們家小茜(我的日本好朋友)去逛吉祥寺

以前我總是在新宿,幾乎不會來這裡

這次旅行計畫一定要來看看阿!!!!

吉祥寺出乎意料的熱鬧

聽說西東京的人都會來這逛~!


街道


 

逛累了

到久違的first kitchen吃點東西

我還加點了大杯拿鐵


 

但是一打開

天阿~~有30%不見了~~~~XD

 


 

當天我再吉祥寺就廝殺了不少東西~~

好敗家喔~~XDXD


 

一回旅館

在隔壁的全家發現有新口味的咖啡歐蕾珍珠奶茶

一杯要價250日幣

貴~~但是我還是想喝喝看!!!哈哈~~~
咖啡歐蕾好喝~~但是~~珍珠一點都不Q~~~~

光這一點~~還是台灣強!!!!(得意~~~)


 

其中一個敗家品

可愛的KITTY糖~~~

又可愛又好吃~~~~
第二天就這樣超開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