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回台灣了

但是還是來回顧一下我的日本行吧~!!

8/29~9/4我就瘋狂的飛去日本了


坐在飛機上

雖然是自己一人

但是心情非常亢奮開心!!


 

看著陸地越來越小

我越來越期待我的日本行~!


這次坐的是ANA

 


ANA的餐點我覺得相當好吃

今天的主餐我選奶油豬肉塊

奶油味很重

豬肉又大塊又多

好好吃喔~~又很嫩~~
不過~~飯很少喔!!!!

 


右邊下面的肉塊不少(飯下面)

帶著奶香味

很不錯~!!!


 

 


 

堤拉米蘇蛋糕不像一般飛機上的蛋糕硬梆梆

ANA的蛋糕很綿軟

很優~~!甜味也剛好不膩口~~很棒!

 

 


一下飛機

我就去買了成田EXPREE特快車的來回票

外國人限定的會便宜很多喔!!!!


還有去領取我出發前就申請的手機!!

只是~~這手機的櫃檯很不好找

要借的櫃檯在一出來的1樓

回來在4樓還喔~~!

出發~~~~~~~~~~~~~小柚日本單獨遊~!!!!HIGH翻天7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