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是要寫遊記或是食記

因為相片還沒剪出來

就是單純想寫寫心情

 

在日本的這幾天

我真的非常非常充實~開心

今天和我的超好朋友~~小茜~去台場

原本以為會下雨的說

結果~~謝謝神保佑~~出太陽喔

在台場一樣猛逛

超開心~~~

晚上小茜的奶奶和家人邀我到他們家吃飯

全家人都在場喔~~~吃飯的時候,就是非常典型印象中的日本家庭塔塔米

大家一起吃飯

奶奶非常熱情

煮了一桌子菜

還炸了一堆炸雞

我還吃了5枝炸雞喔~~^^

小茜說~~因為今天奶奶邀我到家裡吃飯~~所以家裡特別煮了特製的糯米菜飯喔~!

吃完飯~~我和小茜一家一起看日本節目

感覺氣份非常開心

家人都非常非常親切~~

我覺得~~心暖暖的~~

有這樣的日本好朋友~~~~我真的超超超超~~幸福~!!!!!!!!!!!!!!!!!!!!!!

 

PS.吃了5枝炸雞又一碗飯

外加一堆菜~~~後來還又吃了冰~~~真的~~

小茜說我: ~ 很強~~能吃是福~~(哈哈)(我愛吃 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