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芒果的產季~家裡也買了不少芒果~~公司也有看到不少芒果乾的蹤跡~~呵呵

台灣人真得很厲害~可以將很多盛產的水果做成果乾~這樣一年四季就算不是產季都可以吃到摟!!!

以前我超喜歡蜜餞等等水果乾~~但是~~後來發現~~其實很多蜜餞都加了很都添加物~~糖精阿等等~~

越想越恐怖......不知道何時開始~~我就不太吃蜜餞了.....

但是真正好吃的蜜餞果乾還是不少喔~~

 

0.jpg

這家枋山盧家其實在官網就可以發現店家其實也有自產芒果

所以就是將自家種的好芒果拿來製作水果乾~~

我覺得農家自產的產品就是比較有保障!!!

1.jpg

甘梅青愛文

其實就像是芒果青

店家製做方式不簡單,需要古法冷藏醃製7天,纖維軟化之後可以

這款甘梅青愛文~~微酸甜,但是還保留芒果絲絲口感~~嚼勁都還在!!

不過份調味~~剛剛好的甜滋味很不錯~~而且~說實在~~應該是食物本身的滋味

芒果本身好吃~就不用太多調味!!

2.jpg

芒果乾完全原汁原味!!!真空包裝更乾淨!!!

大片大片的厚肉芒果片下去製做~每一包份量不多~但是毎一片份量很足!@!

咬起來比起一般外面的菲律賓芒果乾更甜更香!!!其實還沒打開之前就可以聞到芒果香氣了!!!甜度完全就是水果原汁原味~沒有人工添加物!!!好吃!!!!

這水果乾濃縮了芒果的甜味!!!不輸真的水果阿!!!!

 

3.jpg

每一包裝都會標示成份熱量!!!

5.jpg

比較少吃到鳳梨乾~~

6.jpg

鳳梨乾不是我們外面看到的小小扇狀鳳梨~而是大片的一整片鳳梨!!!

烘烤過吃起來味道甜味更是濃郁~~咬起來微微水果汁液很迷人~~

就算是果乾~一樣保留嚼勁口感!!!鳳梨纖維被軟化~但是依然保留住其口感

軟纖維的口感略附嚼勁!!!~~好吃!!!

這鳳梨乾的甜味我覺得不是糖~~因為甜中帶一點點特殊的焦香味~~我覺得是烘烤過程中留下的濃郁滋味!!!

好吃!!!

 

好吃的蜜餞其實還是很多的!!!!

 

枋山盧家

http://www.ihergo.com/store/mango_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