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說..我是個幸運的孩子阿...

一從台灣出發....台灣就颱風下大雨...

一到日本..本來以為也會因為颱風變得掃興...結果...沒想到..

每天天氣都很好ㄟ..(我好運..)

說實在....我第一天在八王子附近..晴天..

但是一離開八王子....那裡就開始下大雨...

這天來台場也是....

我出門都好天氣....一到室內就下了雨......一出來..

就放晴了~~~~~~真是該好好感謝神阿...........

在日本的第5天就在台場玩了一整天阿

這是裡面的一部分

有賣很多小東西喔!!


 

富士電視台外觀


 

維納斯廣場

上面的天空是假的

白天就是藍色

晚上就是這種顏色啦~~~

 


 

噴水池


 

很有歐洲風味ㄋㄟ...



逛完台場....就四處逛逛摟!!!

果然還是好天氣呢!!


 

日本的街道真的很乾淨..

讓人嚮往....


 

沒有摩托車...

雖然很不方便..到哪都要走..(我懶)

但是.....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和朋友趕趕電車....走在日劇的街上..

我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