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過年了

相信大家一定會準備不少年菜吧!

但是~~吃太多大菜~~也要搭配一些小配菜

泡菜倒是很好的選擇喔

既清爽又解油膩~


店家送來了每位的產品

但是...這天...黑貓大哥讓我有點不開心..

因為明明需要冷藏的....宅配人員居然跟我家管理員說...沒關西..不用冰?!..

所以..我收到的時候...非常錯愕......

但是事後也就算了....

不過...因為沒冰..所以會加速泡菜發酵...所以口感也許會稍稍酸一點...

但是..我吃的感覺..都很優!!


店家的口味非常豐富..而且還有方便的小圓杯裝喔


起司口味..

我超期待的一款


大頭菜...台灣小菜必備料理


 

百香果木瓜...在餐廳我超愛點的..


 

每一杯都有仔細密封真空包裝喔


 

而且都有貼心的附上叉子..

 


 

就算是出門隨身攜帶也很方便呢..


 

而且每一杯剛剛好一人份量...

直接吃都不鹹膩喔!


店家資訊

 


 

瞧~~口味很豐富吧


 

電話資料都很詳細

 


 

這是店家的經典系列


 

莊爸泡菜

不論成分熱量還有保存期限

店家都非常詳細標示


 

上面還有店家設計的造型MARK喔~有特色的商標


 

不多說..快來吃吃看..

一打開..就有一股蒜香味

 


瞧這色澤..

一看就知道..這不會太辣...很適合我這種不吃辣的螞蟻

 


吃吃看...

也許因為沒有冰...所以口感偏酸了點..

但是..一口咬下...泡菜的爽脆口感..非常讓人滿意...

而且..蒜香味重..但是不會嗆...

有一點點辣度..但是不麻...不會不舒服...

微微酸辣中..有一點點胡蘿蔔的FU...而且...隱約帶有脆甜度...

好吃很爽口呢!!


起司口味..

我超期待這一款

不多說了

快吃吃看....

一入口..那種醇厚的濃郁口感...天阿..我真的非常愛.~~!!

甜甜的果香酸甜滋味夾雜一股莫名的味增豆子的香甜滋味

不會辣...有一點果醋的香味...而且奶香加上味增香...口感口味..我都非常滿意....

真的很潤口..很美味~!甜甜滋味...好回味喔~


百香果木瓜

這一小杯也是店家特色呢

一入口

沒有想像中的脆感..

但是相對的..是一種嚼感....百香果的酸香味十足

但是不會過酸....吃起來很像甜點呢..

我覺得店家可以開發個泡菜點心之類的...這一款就很像點心呢..

一點都不膩口...


花醋蘿蔔醃

 


 

一口咬下...很特別的脆

硬脆口感..很奇妙ㄟ...就是有一種高麗菜乾還原的那種FU..

口感有脆+嚼勁喔

而且..

一入口...先衝出的香味居然是.....香油的香氣ㄟ

好香喔!!

甜甜鹹鹹...加上古早味十足的香油味道...

很不錯!


 

最後是莊爸大頭菜

這一款算是店家這幾種產品裡面比較辣的

蒜香味更是重...

辣度也比較高...

但是...很爽脆...辣中有胡蘿蔔香甜滋味

好吃~~但是吃多會辣...(廢話~)

整體而言

店家的口味都非常有特色..

讓我最最喜歡的

 

當然就是起司口味..

那種奶香豆香...濃稠滋味...天阿~好回味喔~~~

 

莊爸泡菜

http://www.agez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