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收到這一份~~百喬樂敏益

其實一開始

我還搞不太清楚這產品的效用

後來上了網站才知道一些相關資訊

其實~~~小柚我的胃也不太好~~常常會不舒服

以前就有聽說過要多喝乳酸菌之類的~~~但是~~現在這一款也是有助消化

 


店家都在包裝仔細說明'相關資訊

 


 

食用方法

還有成分


熱量

還有~~請注意~這是食品喔

不是藥品喔~!!!

 


 

包裝倒是精美


 

裡面就是一小包一小包

隨身攜帶方便

而且可以隨時飲用~~隨身包就是很方便呢!


 

每一包想當然都有標示成分明細


小柚我喝喝看

一打開的時候覺得~~挖~~挺香的說

就是養樂多的味道ㄟ

但是~~~~實際上~~~單單喝覺得~~味道~~不是很愛~~


 

後來覺得照店家的建議

加在牛奶或是果汁中


 

以牛奶或其他飲品的味道來引開其特殊味道

之後果然好喝多多喔

而且~~~我相信也慢慢的會改善自己的體質

也許某某天之後~~我胃就會好多多喔!!!!!

 

Google搜尋:L137乳酸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